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0 「隻眼の転校生」

2012-03-04 · 5 分鐘

透明之壁。
透明之祈盼。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0 「隻眼の転校生(獨眼之轉校生)」。今回果然是ユノハ(湯野花)與ジン(陣)的回合啊,連插曲プライド~嘆きの旅也出現了,你們太閃了!何時才會出現荒野のヒース呢……

本回在意的地方不多,最重要的還是ジン的部分呢。
Ⅰ ジン的能力
沒想到ジン在アルデア從沒覺醒Element能力,直至來到學園一心為了拯救ユノハ才覺醒。而且那種力量,根據不動的說法是斷絕的力量,如同ジン的風格,正如他一直想與群眾分離一樣,他的能力正是把他與一切分離的牆壁吧。要是這能力加上ユノハ的光學迷彩不就無敵?

▲相似的二人。
然而,為何ジン未曾在アルデア覺醒,還要來到學園才覺醒他的能力?難道是因為他在アルデア裏幾乎沒與他人接觸,所以沒有機會覺醒?還是學園的土地可以令人更容易覺醒其能力?ユノハ亦是來到這裏才發現自己的能力呢……
Ⅱ イズモ(出雲)的目的
出雲的目的是想得到真實夏娃,但目的是否只限如此,又值得商榷。而且,敵方除了上回的犧牲者外,似乎人數非常少呢,就只有ミカゲ、カグラ、ジン與イズモ,到底你們以這少人數,能夠戰到何時啊orz
上回也好,今回也好,他看Rare Igura時的畫面總是放近至ゼシカ(謝西卡)的部分,難道他對ゼシカ有什麼嗎XD?上回看還可以說是看著ゼシカ與ミコノ(米可諾),但今回真的不能這樣說了,畫面一直放近,連ミコノ的介紹文字亦消失了,ゼシカ就在顯眼的位置……不說他只看ゼシカ不行了。

▲難道……出雲是ゼシカ控?(誤
重要的是,他也操勞ジン不少了吧,明明他是アルデア最後的孩子,但不停讓他工作是怎了!這麼珍貴的孩子就別讓他做危險的工作啊,像是偵察之類,一旦被發現(今回也算是被發現了,至少カイエン(凱炎)與不動亦察覺到),說不定會被囚禁,甚至……(遙望上輯Aquarion的双翅)……
Ⅲ 獨眼的巨人
獨眼的巨人是繼喪服的婚禮後,凱炎看到的第三種絕望預知呢。之前是喪服的婚禮,還有カグラ(神樂)擄走ミコノ時,凱炎看到ミコノ的影像。到底獨眼的巨人是否ジン呢?光看今回的描寫,其實是ジン的可能性很大,因為他經常只能看見單眼啊,而且機體也有點像ジン用的那部?
可是,也有可能是誤導呢。在劇中,其實ジン不是只有右眼,從他緊張或激動等的時候可見,他的左眼仍然健在。一切唯有等待下回或是再下回的分曉了。要是真是ジン的話……不會是死亡旗吧……不會吧orz
Ⅳ ユノハ與ジン
從最後一幕可見,二人真的超像公主與騎士……不,應該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啊(啥)!一看到二人,一人在露台,一人在地面時,那種構圖就讓人想起羅密歐與茱麗葉了……之後難道要叫「ジン,你為什麼要是ジン」?加上プライド~嘆きの旅的插曲,氣氛超讚啊……(淚)
要是ジン真帶ユノハ回到母星アルデア的話就糟了,說不定又會變質之類……不要啊!不論是ジン還是ユノハ,你們都給我好好活著,我還要看你們的閃光啊!(淚)

▲可斷絕一切的牆壁,唯羈絆難以斷絕。
Ⅴ 隨筆
本以為今回會是認真回,但細心一看,還是青春校園回啊。然而,今回也立了不少旗。像是拆掉了ユノハ對アマタ的旗,也立了她對ジン的旗。
之前她買アマタ的相片時,似乎還有一點仰慕之情,今回看見アマタ與ミコノ如此友好,ユノハ已經卻步了。但**不要緊,ユノハ,你還有ジン啊!ジン還真像守護她的騎士啊……順帶一提,ジン是13歲,ユノハ是14歲,所以ジン不是蘿莉控,是正常的XDD
另外,看到ジン一直大叫
Rare Igura太可怕了!太糟糕了!太深奧了!**之時,我也笑了。Rare Igura深すぎる!(太深奧了!)
Rare Igura呢,即使現在帶回去也好,要是無法解除女性死亡危機的話,帶回去也沒用啊……
Ⅵ 次回「野生の召命」
下回看來會是カグラ的回合,故事終於開始運轉了吧。再下回的標題,根據雜誌所言,是「アクエリアの舞う空(Aquaria舞動之空)」呢,看來那回會發現眾主角群的過去生吧,期待(淚)
カグラ已被放置了很久了,終於有登場機會,恭喜啊!但可否別再叫ミコノ作糞女XD?是時候要認識一下對方的名字啦,像是ジン一樣,首先要由相識開始,之後到朋友,再之後是拐帶……(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