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oot Double 體驗版內容公佈

2012-03-13 · 3 分鐘

史無前例,
超長試玩版……
Root Double 體驗版竟有十小時之長,還可從Route A的開首玩到結尾,佛心的太過份了吧!?(淚流滿面)

根據官網,內容與製品版的分別是畫質、音質與刪掉了Route B與Route B的RAM系統,但這樣已有十小時以上(可是,根據中澤工的Twitter,試玩版的存檔不能在正式版上繼承,因為兩者序號不同,XBOX360會當作不同遊戲而不能繼承存檔)…… 發佈日期近日公開。 (按此看日本官網介紹)
害我立即想抱XB360回家了。讓我現在看看價錢……(淚)
不太清楚XB360的構造,試玩版,是否只有日本地區才能下載?金、銀會員才能下載?還是任何人也可下載?要是非日本地區的會員也能下載,我立即抱一部XB360回家……!
另外,官網亦公佈了Route A的預告片,看來很值得期待。悠里的新CG超讚,不愧是關鍵女主角。最初從九人中刪去夏彥、ましろ與サリュ,最初我以為是否指三人已死?但細心一想,應該不會吧……說不定是三人在Route A沒戲份而已囧。期待Route B的預告片!

……甫見體驗版有十小時以上我真的大叫起來了,這是什麼啦,這太佛心了吧囧!迄今仍難忘這衝擊的瞬間……我還是去看看XBOX360的價錢好了,現在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分期付款orz
延伸閱讀︰
Root Double延期至2012年春/OP影片公開
Root Double – 第四次更新分析 (系列之Ⅷ)
Root Double – PV2 剖析 (系列之Ⅶ)
賀Root Double發售日公佈&訪談摘要 (系列之Ⅵ)
電擊Online訪問中澤原文前篇︰『ルートダブル』ではテンポのよさと疾走感、緊迫感を重視! 何もしないと10分でバッドエンド!?
Root Double 第三次更新解析 (系列之Ⅴ)
Root Double 第二次更新解析 (系列之Ⅳ)
ルートダブル -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PV剖析 (系列之Ⅲ)
ルートダブル -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官網更新剖析 (系列之Ⅱ)
ルートダブル -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本站介紹 (系列之Ⅰ)
官方網站(日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