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6 「魂の告白」

2012-04-15 · 5 分鐘

燃燒一切的,
告白。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創聖之大天使EVOL) #16 「魂の告白(靈魂的告白)」。今回竟是婕希卡的回合,而且還真是告白回……她在今回的表現真的不錯,但完全被人無視是怎了……orz

今回的重點果然是ゼシカ…不,是前作創聖的片段呢。
Ⅰ 創聖的過去回想
上回神樂才說自己是アポロン(阿波隆),今回就被打臉了XD。沒想到透過EVOL的暴走,三人看到前作,即是一萬二千年前的真實片段,從而得知一萬二千年前的事情當真存在,但角色名稱是アポロ(阿波羅)與シルヴィア(西露薇亞)。
可是,今回三人即使看見過去的映像亦沒太大反應,唯有ミコノ(米可諾/御子乃)看見頭翅時有反應,但記不起是什麼。三人對不動司令有反應,ミコノ對頭翅有印象但記不起,然後アマタ(天田/阿馬塔)對太陽之翼=神話型アクエリオン有反應。
難道三人之中沒有他們的轉生體嗎?我還以為ミコノ與ゼシカ會有什麼反應,誰知近乎無反應,連ミコノ亦是看見頭翅才有反應是怎了……アマタ就不清楚了,他的記憶似乎被鎖住,說不定解除封印後就會記起一切之類?XD

▲一切已在一萬二千年前註定了嗎?不,我要飛越運命,一定!
看畢今回,我覺得ミコノ=アポロ的機會增加了,畢竟對頭翅有印象,她很不擅長面對不動司令,一看到他對自己的特別待遇又特別生氣(?)……與不動司令與頭翅有特別關係的,前作而言不就只有アポロ嗎?雖我覺得アポロ後來與司令的關係比較像師徒(啥
Ⅱ EVOL的真身?
到底EVOL是什麼呢,又會發動無限拳,今回還自動發動了超時空無限拳,把アマタ等人帶到過去一萬二千年前的記憶裏之類。EVOL與神話型又是不同的存在,但他為何能發動神話型的招式呢?難道EVOL是神話型的偽裝,不停解開封印就會展現真身之類?

▲愛情與真實交纏的一拳。
今回司令又說因為「渴望真實的愛情與冀望知道真實的心令封印解開了」,到底是什麼回事呢?如何才能解開封印?封印又是什麼呢?最神奇的是,今回竟然脫離アマタ等人的控制,因為愛而暴走,使出了超時空無限拳……雖說是暴走,但我覺得這不只是暴走,反倒像是EVOL有他本身的意識,透過注入愛情,他把操控者帶到神話型的回憶之中……之類。我已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orz
在網上討論看到有人覺得EVOL很像女孩子,看今回的表現,真的很像女孩子XDD
Ⅲ 靈魂的告白
沒料到今回ゼシカ真的告白了,而且還是眾目睽睽的情況下XD。這種調子還真像前作超歡樂啊,而且ゼシカ告白後那種難為情的樣子很可愛(啥),沒想到ゼシカ這麼可愛!近日故事整體氣氛陰暗的情況下,ゼシカ簡直是清流!(啥

▲ゼシカ太可愛了,為何突然會變的這麼可愛啦!(心)
她的告白被音蓋掉了,害アマタ等人聽不清楚,但她仍不放棄,再說一次,甚至大叫一次,常人根本沒這勇氣啊。太強了ゼシカ……
可惜的是,她的告白被其後到來的過去映像蓋過,完全被無視。唯一得到的答案是アマタ的一句「気持ちはうれしいが…(很感謝你的心意,但…)」,完全的單戀。而且,在司令室的眾人也不停地說單戀、單戀、強烈的單戀之類,你們是多想欺凌ゼシカ啦,雖是單戀也別說出來啊orz
這……還真的令人同情ゼシカ的遭遇……難得告白了,但自己的告白令EVOL暴走,甚至破壞了一座小島,然後ゼシカ又在自責了囧……ゼシカ還是笑著比較美啊,別常這麼自責了,你不能控制一切嘛(淚
Ⅳ 感想
今回轉了OP,果然與前作同樣是公式MAD(啥),九成以上的畫面亦是之前的畫面呢。前一OP太神了,今回的OP就比較簡單與普通,但歌詞提到逆轉,絕望般的美麗之類,這曲子是アマタ與神樂的曲子嗎?
而ED……沒想到ユノハ(湯野花)的ED竟是新ED而非特殊ED,我還以為只會持續一回啊。這ED與劇情的內容太不合了啊,明明ユノハ已從陣死掉的陰影裏走出來了,但ED還沉醉於悲傷之中是怎了……
今回亦表現了カイエン(凱炎)、サザンカ(山茶花)、モロイ(摩洛伊)三人的力量,而且カイエン的還升了等級,可以預知幾秒後的未來之類,這太作弊了啊。三人合在一起太作弊了!……雖到了最後還是EVOL威能壓勝。
Ⅴ 次回「湧きあがれ、いのち」

下回竟然出現了新敵人!外表還很像前作的墮天翅兵,到底是怎了!
下回是泳衣回,到底是怎了!
下回是香蕉回,到底是怎了!
到底誰是誰的過去生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