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7 「湧きあがれ、いのち」

2012-04-25 · 4 分鐘

泳裝X溫泉X香蕉。
果實與碎片。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創聖之機械天使EVOL) #17 「湧きあがれ、いのち(沸騰吧、生命)」。今回是泳裝X溫泉X香蕉回,沒想到到了17回還是搞笑回,與前作不同,把過去生拖了又拖,到底何時才會說啦……我快沒耐心了囧。

本回重點︰

▲與前作相同的調子,但也太慢了……何時才會揭曉過去生啊?
Ⅰ 御影的目的
今回看似是墮天使兵的新敵人不知是誰放出來的,但御影進一步說明了他的目的,他要的是真正的太陽之翼而非碎片。這很理所當然,誰會有真品不要,反要其碎片?然而,他的鱗片到底是指什麼?是指今回發揮無限芭蕉実拳的EVOL?還是今回安迪發掘到的已生銹的機體?不動司令又說了一句,你要多少果實也無妨,但太陽之翼不會交給你之類的話……果然不動知道神話型的所在地?

▲太陽之翼在何方?
到底御影要神話型來做什麼?他似乎對神話型情有獨鍾,而且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太陽之翼呢……與頭翅是很相似啦,但頭翅怎看也比較帥(?),御影怎看也很陰險,常做小手段,與堂堂正正的頭翅差遠了。希望御影不是擁有頭翅的過去生…orz
Ⅱ ゼシカ的大變身
今回看到ミコノ(米可諾)與ゼシカ(潔西卡)看似和解,彼此了解了彼此的想法,然而沒料到ゼシカ仍沒放棄,不只大變身,換新裝,穿上與ミコノ有點雷同的服裝,還向ミコノ表示自己被アマタ(天田/阿馬塔)拒絕了,但她會一直等他。最初我還以為是指ゼシカ已放棄了,但重新一聽,簡直是開戰宣言啊,即是,要是ミコノ不要アマタ的話就由自己接收吧!我會一直等的!…的意思吧?難怪ミコノ會冒汗的……囧

▲大變身。
而且,ゼシカ這身服裝真與她本身很不合襯啊……至少別露乳啊,你是多想穿暴露裝啦orz
ミコノ最近沒了「自己一無是處、毫無能力」的陰影,似乎變的開朗多了,亦不會只為了アマタ而改變自己,像是最初她看見ゼシカ誘惑アマタ,以為他喜歡穿著暴露的人,結果最後還是沒改變自己的服裝。
相反,ゼシカ在追求アマタ當中,漸漸失去了自己的定位,似乎為了他可以改變一切。這就是二人的分別吧,ミコノ看似陰沉,實際上比誰也光明,相反,ゼシカ看似光明,實際上比誰亦黑暗,愛藏起自己的黑暗面,直至爆發的一刻。甚至爆發之後(如上回的告白),又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
然而,**アマタ永遠是ミコノ一直線!**ゼシカ的機會可說是零啊……
Ⅲ MIX與アンディ
今回安迪打算告白,誰知道說錯了,令MIX誤解他是變態,從而減少了EVOL因二人而暴走的機會XD。不過,那個討厭男人的MIX居然被安迪握著手,緊握雙肩亦沒反抗,安迪明明就只差一步,只差一步就成功了啊!不過,幸好他沒告白成功,否則真的暴走的話,這句告白就真的成為死亡旗了…囧
Ⅳ 次回「レア・イグラー」
結果今回變得開朗少許的ゼシカ只是假象,下回又陰沉起來了(淚)。看來次回出雲會主動出擊,期待他的實力,看來下回會有誰被捉走了吧。你們這群學生到底要何時才會認真起來啦,明明之前才有人因為襲擊而死,你們還有心情去遊玩囧(雖也是特訓,但可否認真一點?orz)……**到底何時才會提到過去生啊啊啊啊?!**我快沒耐性追下去了啊囧

▲出雲出擊吧!我就在等你徹底擊倒這群零緊張感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