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9 & #20

2012-05-14 · 4 分鐘

生命之樹。
神話型機械天使。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創聖之大天使EVOL) #19 「はじめでの再会(初次再會)」 & #20 「MI‧XY」,沒料到要去救MIX已花了兩回,到底何時才能公佈過去生?

第十九回,最重要的是,MIX性轉變成了男人,安迪卻一無所知,更被捉到牢房。逃走的アマタ(阿馬塔/天田)終於與其母アリシア(艾利斯亞)相遇,另外,ゼシカ與ユノハ二人出現了性轉換的徵狀。ゼシカ更與御影定下了約定,但連她自身也不知道約定了什麼。這是死亡旗啊!

▲ゼシカ立了一支大大的死亡旗,怎辦好?囧
第二十回,ミコノ(禦子乃)遇上了不動,開始尋找神話型機械天使。アマタ遇上了出雲,得知了「夏娃的詛咒」,當出雲打算告訴他有關父親的事之際,士兵為保護出雲,前來擊退アマタ。同時,安迪得知MIX變成了男人,但自己竟察覺不到,負面的心情令他的力量失控,使空間出現了黑洞…最後シュレード(修雷特)帶同四人回去母星。
嗯,簡單而言,新情報可算是零囧,根本除了不動與御影所說的話之外,其他根本是之前說過的內容,但御影一直在故弄玄虛,猜來猜去也沒用,也就不提了XD。重點如下︰
Ⅰ 神樂的所在地與神話型?
從今回可見,神樂今回在神秘的地方盯著遠方,這地方有點像第一回時的地方,但滿是藍花與花莖,這種顏色令人想起當年的生命之樹啊,上一季創聖大天使亦是如此,當如同雪的神話獸攻擊人們,在他們身上就會誕出藍色的花,變成墮天翅的能源。今回藍花覆蓋大地到底會發生什麼事?這是御影藉由藍花,為了找出神話型的所在地嗎?

▲藍花,它們最終目的地是……?
Ⅱ 不動的說話
今回不動向ミコノ說了一堆話,指他一直在看著ミコノ,而且他一直就是不動的存在。今回的招式名「不動ZEN」下面的梵文,看看維基是指彿教的不動明王(Acala Naatha),是大日如來的忿怒化身。

▲不動ZEN acala naatha。
根據日本維基,acala表示「不動」,naatha表示「守護者」,合起來就是「毫不動搖的守護者」,而且還有天地眼,右方看天,左方看地……這與不動的印象有點像,畢竟他遇上什麼事情也幾乎不會動搖(除了ジン死掉那一刻),而且他又常常按著雙眼,像是看到什麼似地。得知不動的真身,我已很滿足了,之後幾回不看也行了!……說笑而已,下回也會看的。
下回看來不動會與ミコノ一起尋找神話型的所在地……啊?不動與ミコノ其實是男女主角?(誤)
Ⅲ シュレード別死啊啊啊啊啊!
這套動畫只有シュレード是良心啊啊(淚),當我一直為了踏進泥濘的劇情而胃痛之際,只有シュレード是清泉啊(淚)!若連你也死掉了,誰能夠聽見星球的旋律啊!即使踏上了神話型也別死啊啊啊啊,シュレードーーーー!
今回突然這麼活躍,加上又按著胸口,這…這不是死亡旗是什麼?別死啊啊啊……囧rz
Ⅳ 一句吐嘈
黑洞才不是洞啊啊啊啊啊!
Ⅴ 次回「接吻」
到底是誰與誰的接吻呢?以地方遠近而言,最近的當然是ミコノ與神樂(相對剛從時空門回去的アマタ等人而言),但說不定是別的可能,像是ミコノ與神話型之類(誤),安迪與MIX之類,アマタ與神話型之類(超誤)。說不定……會是不動與(ry
不,不猜了XD。
不過看ミコノ的服裝、手勢與表情,說不定是過去生覺醒之類?總之留意下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