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Project X Zone 入手

2012-10-06 · 1 分鐘

無謂多說,看圖吧!
最強最兇的Crossover RPG到來!


Project X Zone 沒想到會偷跑,而且是一週前就偷跑了!初回生產版的內容很不錯,有設定資料集,每一作品至少有一頁,原創角色的男女主角與敵方角色更有設定線繪。每一作品裏也會記載角色的設定,還有原作的一幅遊戲畫面。光是看目錄的角色與作品列表已覺得超壯觀啊。
另一特典是OST,看來不是收錄全曲?我也不太清楚,但全曲有44首,大滿足!我看戰場女武神3的ヴァルキュリアの覚醒沒收錄到,我記得PV好像有播過啊……每一作品也會收錄一首BGM,櫻花大戰則有三曲,最有名的檄!帝國華擊団當然有收錄。另外亦有本作原創的BGM,約有12曲。
可惜我還沒買3DS,暫時玩不到,但終有一天我會開始玩的!據說遊戲OP動畫不支援3D功能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