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2 「666を超えて」

2013-04-19 · 3 分鐘

超越666。
666之後的可能性。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革命機Valvrave) #02 「666を超えて(超越666)」。沒想到這回會是L-ELF回(啥),而且主角已完全黑化,到最後翔子即使回來了,他也不再是以前的晴人了……
今回一開始,晴人大咬L-ELF,然後……竟然把意識轉換到L-ELF身上!還用L-ELF的技術去對抗敵軍,搶回Valvrave。

**這下子L-ELF跳下黃河也洗不清背叛的罪名了啊啊啊啊啊!**真是替他可憐,明明一切也與他無關,到最後每人也指著他大叫叛徒……他也無法抗辯啊,畢竟開槍的是自己的身體,也不能說「別人操作了我的身體,令我叛變了啊」什麼的聽起來超無理的理由……結果就唯有吞下這口氣了囧。
看他最後即使挾持著咲(サキ),也沒什麼特別的舉動就知道他立即看清了狀況並認為自己沒勝算了。畢竟對方是被槍擊了數槍,但下一瞬間就治癒了傷口,甚至控制了自己的人啊……即使自己挾持了咲,殺死了她也好,也無助改善如今的局面……結果就唯有以言相助主角了(遠目)。
然後聽見ED我笑了,的確「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以後叫我要如何面對這ED啦XDDD
另一方面,晴人因為翔子的死,開始黑化,面對敵軍毫不手軟。我非常在意的是,他在得知翔子生還時非常高興,但似乎對之前的殺敵毫無悔意(這是黑化的太徹底嗎XD),感覺像是開啟了身體的某種開關啊!

最謎的還是咲,聽見晴人殺人不手軟時還非常認同,甚至要追著他囧。在後面成功打倒敵人後更撲向晴人,當然晴人超快速的推開了XD(看見男主角推開了身邊的女角還真是新鮮啊,咲也算是女主角之一嘛XDD)。最後聽見翔子仍生還後就很識相的離開了,但木無表情啊(抖)。咲果然是對主角有愛的嗎……?
另一方面,翔子這吐便當的方式很奇特啊囧!怎看也覺得不可能……難道翔子是有什麼特殊能力嗎!而且,要是沒事的話就麻煩電話聯絡一下,到現在才聯絡有何用啊……OTL

暫時成謎的還是主角的能力,為何咬了人就能轉換意識,而且身上的傷口了可全數復原,就像從來沒受過槍擊一樣?他如今的狀況實在與L-ELF所言的「怪物」很相似,也難怪他不再希望向翔子告白了……畢竟以他如今的情況,已與之前的自己不同,身體變的不同了,手上亦沾滿鮮血,亦身陷險境之中,這樣的他說不定會令翔子更危險啊。
下回「エルエルフの予言(L-ELF的預言)」。預言應該是指最後指責主角是怪物那段吧……很令人在意到底L-ELF會否加入我方?當然是沒可能啦,但還是有點期待XDD
晴人何時才會穿上駕駛服啊,何時才會有人向他解說Valvrave的構造啊……(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