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3 「エルエルフの予言」

2013-04-26 · 4 分鐘

預言。
計算。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3 「エルエルフの予言(L-ELF的預言)」。天啊,這回太好看了啊!L-ELF一洗上回的頹風,今回簡直是體現他「單身旅團」名號的一回啊!我追定你了,L-ELF!(欸?主角是晴人?一切也不要緊了,L-ELF才是主角啊!即是雙主角(啥)

雖然不少人在說這回也是搞笑回(?),但我倒覺得這回滿認真啊。至少議員盛讚晴人那裏,全人大叫晴人是英雄之類,晴人認為自己是怪物那裏也可看出少許鬰展開的端倪了。那位議員還特地叫晴人在Twitter發言,還告訴大家「ARUS拯救了大家」什麼的,怎看也是政治手段吧……藉此提高ARUS的聲望之餘,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用懷柔手段取得小國JIOR的領土啊。怎看晴人也是被利用了作政治的籌碼……
而且,每人也在盛讚晴人的功績,實在太奇怪了啊,感覺就像是一切被和諧了囧。不然,怎麼會沒人懷疑晴人的技術或出身之類?更甚的是,為何沒人會懷疑,作為一個小國,為何會有如此超科技把敵國的機械全滅?愈想就愈奇怪,晴人定是身陷什麼政治家的陰謀裏啊!
今回晴人又打算吸血,幸好被咲阻止。奇怪的是,沒想到連抽血檢查也查不出晴人的異樣,難道是要用更高級的設備才能找出晴人有什麼異常?期待晴人發展出更強的異能(啥),不過這樣就注定不能與翔子在一起了(遠目)……啊,不過,要是他接受與L-ELF契約,成了罪犯,那就一定不能與翔子開花結果了。

▲毫無異常的結果,是否真的代表毫無異常?
至於L-ELF的預言嘛,雖可說是自演乙啦,但我覺得這也是L-ELF表現出的自信吧。對他而言,那不是預言,而是在經過計算後出現的結果,不論是擴音器、地震、暴亂,還是最後出現的時間也準確的在其計算之內,只能說他作為軍人真是異常優秀啊。
作為軍人,唯一的污點算是被晴人佔領了身體那裏吧,令他一下子成了背叛者,還被迫在敵地開始計劃,但多虧晴人的Valvrave,他又有了繼續計劃的籌碼了XD

▲契約。這就是,革命機成為革命機之故?
在最後,他向晴人提出要合作=契約的計劃,相信又是利用晴人與Valvrave與週遭的學生,強迫晴人去進行自身的計劃吧。他希望利用晴人與Valvrave去改革DORSSIA嗎……**我比較在意的是DORSSIA四人組到底知不知道L-ELF的目的?**而且,L-ELF在第一回最後向少女道出勝利宣言,感覺那位少女(?)應是與其計劃有關的人物?或許就是ED裏的粉紅髮雙馬尾少女?
可是,ARUS也好,JIOR也好,你們的高層與兵士也很沒頭腦啊囧,為何可被L-ELF突破重圍,甚至私下跟晴人會面也一無所知啦!而且,**看見晴人與L-ELF一起在機艙時就應把晴人與L-ELF一起關起來吧?**畢竟沒人知道晴人與L-ELF會不會是共犯嘛,你們這麼輕鬆地放走了晴人,你瞧,L-ELF現在開始拉攏晴人與Valvrave啦!(啥)

▲L-ELF的目的到底是?
唯一想吐嘈的地方是,四人組啊,你們上回才大叫要殺掉L-ELF,今回冷靜一下,又一副「一定是L-ELF遇上了什麼事而已!」的樣子……要是你們上回就殺掉了L-ELF怎辦啊,他可是連解釋的機會也欠奉啊!囧 (幸好L-ELF很優秀,不然你們就錯殺好人了……
下回「人質はヴァルヴレイヴ(人質是Valvrave)」。今回幾乎沒動過的Valvrave,下回終於要大顯神威,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