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4 「人質はヴァルヴレイヴ」

2013-05-04 · 2 分鐘

革命。
叛亂。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革命機Valvrave) #04 「人質はヴァルヴレイヴ(人質是Valvrave)」。今回也是很超展開啊,明明是超展開卻高興不起來。完全沒有那種超展開但很有說服力的衝擊啊,最多只有苦笑點與吐嘈點囧。

本來以為上回L-ELF的革命史終於要開始了,誰知……竟然被翔子搶先,變成了翔子搞革命,還無故加多了她是總理的女兒之類的設定……要是她是總理的女兒,為何ARUS完全忽略她的存在啦!只要拉攏她或是軟禁她就可除掉危險因素,並可以令晴人乖乖聽從命令啊,一舉兩得,為何不這樣做啊……orz
而且,**要是獨立的話,物資問題,生活用品問題,要如何解決?**雖ARUS會在最初支援一下,但過了不久,也難保ARUS不會背叛啊。只是一部機械人,敵人是學生,要是他們要用暴力手段去奪回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下回的氣氛又不像一觸即發的感覺,還要唱歌是怎了囧。難道,下回是咲的回合嗎?要是的話,我再勉強看一看吧XDD……要是不是的話,我再考慮一下看不看囧,現在L-ELF也變成笑柄了,倒霉的要很,根本阻止不到晴人他們。咲是唯一的常識人,要是下回連咲也被翔子他們洗腦,我該怎辦啊!

▲倒霉的L-ELF……(遠目
今回比較重要的應該是其他軍人打算坐上Valvrave,但被很可愛的AI小姐拒絕兼殺掉吧。到底Valvrave是什麼啦,又會殺人又會認人又會令人變吸血鬼,太謎了……AI小姐是很可愛啦,但現在連戰鬥服也沒,也搞不清楚Valvrave是什麼,很難說服我相信Valvrave很強耶……orz

▲可愛的AI小姐。
至少銀河機攻隊我還知道他們的機體弱點,但現在Valvrave……我連Valvrave有什麼功能與強項也不知道,感覺又超像量產機,要我怎相信Valvrave是可以改革世界的機械人?囧
下回「歌う森咲学園(歌唱的森咲學園)」。咲……拜託下回也要繼續是常識人啊……(淚)

▲翔子︰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