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1 「軍事法廷第54号」

2013-06-21 · 4 分鐘

生。
死。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1 「軍事法廷第54号(第54號軍事法廷)」。今回除了是咲的回合外,亦是狂虐翔子的回合,看的我非常痛心。無論如何,翔子也無法找回父親吧……

今回沒想到Cain大佐主動出擊,還破了L-ELF的計謀啊啊啊啊!果然計謀弄出來就是為了被破的(誤)。沒想到L-ELF的師父居然是大佐,而且L-ELF的思慮也全被大佐看穿了,這下子要怎辦,L-ELF!
L-ELF今回看見翔子的動搖,若翔子答應把革命機放到JIOR手上的話,他就會立即射殺翔子吧。幸好到最後也沒變成這樣。可是,翔子上回還說要一起辦文化祭,今回還說只要到了月球,就是中立地帶,我們就可以變回學生身份了……之類的話,今回直視父親的死,看來也會對翔子有所影響吧

即使如此,翔子也不會責怪晴人。畢竟,要是晴人不在那裏出奧義切腹剣的話,全個模組77也會敗掉,陷入全滅的危機。不能為了自身的一人的家人而犧牲全部人吧……雖明白如此,但看見父親死亡的翔子還是哭不成人了。
之前對未來的憧憬與冀盼似是已化為流水,他們即使到了月球,也無法避免戰爭吧。只要革命機仍在他們手上,戰鬥就無法避免。若是要保護革命機的話,他們就得一直戰鬥。畢竟革命機交到敵方手上就會有更激烈的戰爭,屆時可能會波及全人類啊。他們已經不再是普通的學生了……
看翔子的心理狀況,恐怕翔子會中止向晴人告白的計劃,加上晴人又不得不向咲負責任了,翔子與晴人的戀情會失敗收場吧。今回真是太虐翔子了啊,連我這咲派也感到充滿惡意啊啊啊啊啊啊!?
談到對咲負責任,今回咲的表情真多啊,超可愛的。尤其今回一直帶晴人到處走,企圖不讓機會他去道歉,因她知道若晴人一道歉,自己擁有的唯一王牌,可以拉著晴人的心的王牌就會消失了,至少效果沒最初強烈。她一直期望有人會選擇自己,唯一一人會選擇自己的人,而不是奉誠、演戲,真的會選擇自己,注視著自己,關心著自己的人。

咲選擇了晴人,晴人選擇了翔子,可是由於神社一事,她得到了唯一可以挽回的機會。雖然要利用神社一事來當談判籌碼,但咲很明顯是拼命的一摶吧XDD
咲的誤算應該是沒想到晴人會如何有承擔吧,本來以為晴人會向自己土下座道歉而已,誰知道他會在戰鬥時看見自己吃醋,然後向自己求婚XDD?看到求婚那幕,我實在驚愕了。晴人,你真是有承擔的好孩子啊啊啊啊!(淚)

今回在電影院的一幕也是,她向晴人表示孤獨是很難受的,又向晴人表現了自己的內心世界,那裏說不定就是讓晴人決定要讓咲得到幸福而向她求婚的關鍵吧?畢竟雖不情願,但犯錯的確是自身的身體,以晴人的爛好人性格來說,不負責任也不合他的風格……加上咲看起來這麼慘,也多少令他希望咲可以幸福吧。
可是,**咲到底會不會接受?**以咲的性格,應該不會立即接受吧?畢竟她知道晴人只為了負責任而向自己求婚,晴人本身喜歡的是翔子,對自己的求婚僅限於負上責任……說不定會拒絕?啊,難道下一回又反立一支死亡旗︰「讓這場戰鬥完結後我們再詳談詳談吧」……(誤)

話說擁有不死身能力的人在立死亡旗到底有沒有用啊?XDD
下回「起動する異端者(開動的異端者)」。看來最後一部戰隊機會醒來了?今一期的最終回,要是下回翔子死亡,晴人黑化,然後失蹤,最後咲為了等晴人回來等了200年的話……我……會哭的……咲啊啊啊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