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特別篇 開箱文

2013-06-29 · 4 分鐘

特別篇。
Special Episode.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今回是播特別篇呢,主要是談過去12話的內容,還有對將來的展望等等,還有聲優二人覺得最遺憾的是ラダ様XD(啥)。今回是總集篇,沒什麼好說的,於是今回也是特別篇︰BD Vol.1 開箱文!(相機已是N年前的東西啦,別太期待相片囧)

幾乎沒買過BD的我,終於買了人生第二隻BD。
(順帶一提,第一隻是東之伊甸的Vol.1 Amazon特別版,主要是因為超特價才買的XD)
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BD Vol.1來了!立即開封的我看到了與封面不同的BD盒子,**イズル與RED FIVE依舊的帥!**害我有點期待第二卷的啦,別告訴我第二卷一打開盒子會見到胃痛的アサギ……(誤)

(按圖放大)
在BD盒子裏面不知為何見到了貴志老師(來自新世界的作者)的惡之教典宣傳,難道因為是東宝出品嗎?不過東宝不放電影宣傳的話也沒其他動畫作品可以放了……。
令人在意的廣播劇封面也是RED FIVE,至於內容還沒聽過,有空的時候再聽囉。據說內容是第十一話不停大叫「小貓」的帥男Operator的對談XD,時間軸應該是第一、二回左右的?
最重要的就是GDF的設定資料集啦!一拿出來就見到白色封面加上GDP的標誌,非常簡潔,內文就是各角色的介紹與設定圖了。令人在意的是,司令原來是既婚者,他的妻子說不定也與故事有關?說不定……就是JULIA系統的JULIA之類?(啥
有點不滿的就是太多設定圖了,結果機械人的每一張設定圖超小的(淚)。我要看大圖不是縮圖啊!不過以小冊子的角度來看也超豐富了。連第一話出現的幹部ラダ様與第二回初登場的王子ジアート也有設定圖,連他們的機械人也附上設定圖……太好了。

(按圖放大)
今回設定集也寫了很有趣的事情,ジアート王子的描述是「強烈崇拜兄長,不聽從任何人的話。非常好戰,認為與蹂躪弱兵是無謂的事,不會參加缺乏強敵的戰爭」……果然是兄控(蓋章)。即是第二話立即跑掉了是因為五人組太弱了吧,看見他們這麼弱就超沒趣的走掉囧
不知為何ラダ様的圖特別帥(啥)。對ラダ様的描寫是「烏魯伽魯第13氏族的長老,作為狩獵原生種族的先兵一直侵略太陽系」……13氏族?到底是什麼啦?(側頭)
另外還提到ラダ様是超陰險,又愛虐人的纏擾類型,但也有自卑與膽小的一面……完全與第七話與第十話出現的ラダ様一致,尤其他看見王子突然在身後出現那膽怯貌XD……而且 今回特別篇,聲優還說ラダ様比五人組還要遺憾是怎了XDD
各人物的表情圖也不錯,尤其是獵變貌,像是イズル與タマキ,不知為何會有非常瘋狂的表情……難道是後面的展開會用到嗎?開始想像不到這動畫會走到哪裏了……之後JULIA系統會暴走嗎?(啥)。

(按圖放大)
無論如何,謝謝人設的平井老師!XDD
順帶一提,我也買了第二卷,屆時有空的話也會開箱喔。XDD


番外篇︰OP也很好聽喔!(無限循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