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 「起動する異端者」

2013-06-29 · 4 分鐘

異端。
非人。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革命機Valvrave) #12 「起動する異端者(啟動的異端者)」。今回依舊的不錯看,要是最初數回也有像近來這幾回的質素不就好了?我想起當天我看到第四話開始萌生停看的念頭,在神社那回打算不看了,但最後還是堅持到這一回算是有賺到了吧,咲太可愛了XD(啥

今回一開始就見到了人妻貌的咲與一個超像L-ELF的孩子在對話,那孩子的語氣還要超有刺的,真像L-ELF的翻版,哪一天他說不定也會大叫「練度E」……(啥)

咲與孩子的對話說最初遇上了Valvrave,然後再發現了世界背後的黑幕(?),Magus。應該就是最後一幕的謎之團體吧,還有預告篇出現的謎之背景吧(啥)
之後,本篇一開始又說回咲婉拒了晴人的求婚,果然是這樣啊,就這樣,一個死亡旗消去了(啥)。不愧是擁有200年免死金牌的咲,只用一句就把晴人的自插死亡旗拔掉了!XDD
咲的藉口是說她是藝人,早與不同人睡過了,與晴人的那一次根本毫不重要,勸他回去救總理大臣,即是翔子。
晴人打算力挽狂瀾(誤),無論如何也想負上責任,大叫「不,我知道流木野你不是這樣的!」……結果還是被咲一下子推走了,咲不愧是劇中最強,不但可以一擊打停出現吸血衝動的晴人,還可以一下子把晴人的求婚攻勢逐一擊破……(啥
不過,既然有二百年的免死金牌,晴人在之後不停猛攻,來個求婚大作戰,利用一切手段要咲接受他的求婚的話,說不定在二百年間的確有機會。畢竟他們是不死的,時間多的是……
提到二百年,說不定黑幕的Magus也是不老不死的存在?今回人妻咲在最初的未來篇裏也有了像大佐一樣的V字紋章,如屬實,這套不就是不死人VS不死人?
我想起了某某RPG失落的奧德賽(LOD),也是最後不死人VS不死人的橋段……那真是滿好看的,如果革命機的展開也與LOD差不多的話,可以很好看啊。我最喜歡就是這種橋段了XDD
中段提到晶(Akira)與翔子的故事,那裏真是不錯啊。晶如何鼓起勇氣,打破被欺凌的陰影,為了救自己認識的好朋友而坐上了革命機……要是之前的她的話,連戰爭開始了也不願離開(第二話),只會躲在自己的空間裏,這一看,晶確是破繭而出了。

而且,她的機體也與她的能力相同,是對付電子產品的超能力=駭客能力(Hacking)。這裏不得不說,難道各機體已預想了是誰坐上去而決定不同的能力?晶的機體能力是入侵並控制機體,就像她房間的電腦一樣,這真是太適合她的能力了XDD
到了後面就是大佐 VS L-ELF的展開。沒料到L-ELF也會有被評「練度E」的一天(笑)。晴人在今回又是當肉盾,果然不死身就是好用啊XD(啥)

AI小姐看見兄長登場終於說話了XD,超可愛的。不過,AI之間原來有連接,還有家族設定,到底開發這系統的是誰啊!你的趣味真是很惡趣味,為何要開發一個在狂叫SEX與結婚的超可愛馬尾AI妹妹,還要有一個AI的哥哥XDD
……啊,難道AI妹妹是兄控嗎?(驚)

最後的預告才是重點!看來他們會開始二百年後的戰鬥呢。但到底到哪一集才會跳到200年後?有一幕是他們穿上超像戰隊服的服裝,在荒蕪的大地上出現之類……難道是17-18話左右的展開?還是由第二季就會立即跳到200年後?XD

光看預告真是超期待啊,101人評議會之類,咲與大佐對視的展開之類,「我要令這詛咒在我們這代結束!」之類……還要一列人站出來,超有戰隊感覺,很熱血啊(心)
希望不死的各位不會突然被派便當……
十月……很漫長啊,屆時我還記不記得這季的劇情呢?(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