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3 「孤高のエース」

2013-07-11 · 4 分鐘

膽怯與好戰。
男與女。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13 「孤高のエース(孤高的王牌)」。今回轉了OP與ED呢,是播那一天才知道會轉OP與ED,且OP意外地好聽,實在太讚了,已無限LOOP了不少次。不愧是古代老師,令人想起NAMCO X CAPCOM的OP與伊蘇一代的BGM啊(啥

今回是アンジュ的初登場回,恭喜!最初イズル五人在說要舉辦她的歡迎會,誰知アンジュ卻以為要與他模擬戰,結果就由歡迎會變成了模擬戰。結果意外地是アンジュ一面倒的勝利,イズル的RED FIVE完全被BLACK SIX的炮火圍攻,速度也及不上アンジュ的BLACK SIX……只能說一句,新來的機體在技術上比舊有的要強也算是機體的宿命吧(遠目)

不過我想イズル等人還可以靠升級機體與他們強大的生存本能來作弊的!(啥)
アンジュ,沒想到會是這種內向的性格(日常劇情),明明之前見到他的出場就不是這副性格嘛,現在想想,之前的登場說不定全是裏人格。到底哪一種性格才是他的本性呢?要是說兩種性格也是本性的話也未免差太遠了吧,雖人本身就是有兩面性啦,アンジュ到底比較偏向用哪種性格示人呢?
裏人格的アンジュ,最帥的部分當然是把小個子的敵幹部クレイン一下子擊退啦XD。全彈掃射的一刻真是太熱血了(心)!一看還以為幹部死掉了,但再看清楚一點,クレイン是被其手下救走了啊,太好了。

▲請期待クレイン的力量可以拯救ウルガル……!(誤)
雖然クレイン的登場不多,但我覺得他滿不錯啊,尤其他與ラダ様一起被王子針對的一幕(啥)。而且,クレイン看似笨蛋,但今回竟集中攻擊PURPLE TWO,還知道攻擊PURPLE TWO就會打擊到五人組的合作……果然是有看過戰鬥資料的吧?也不能小覷クレイン的實力啊……(驚嘆)
最驚訝的算是唯一會認真評價イズル的漫畫的竟是裏人格的アンジュ……而且批評也很中重點啊。イズル乾脆找裏人格的アンジュ當編輯就好了XDD

本回的
ケイ真是女主角力全開
啊。
不只是最初問イズル在週末做了什麼時被打斷之後那句「待會兒我再問你」,還有後來立即贊成イズル的歡迎會建議,之後在其他人也為アンジュ加油時,她悄悄的說「イズル加油」;在アンジュ打算撕掉イズル的大作時更上前打了她一巴掌。那時的表情真是咄咄逼人啊囧,就像是有惡鬼上身的感覺(誤)

▲這ED圖的三人也很可愛(心
テオーリア在第一季的OP明明這麼顯眼,但到了第二季就只有數秒是怎了(拍桌)!啊,難道OP的秒數代表テオーリア登場畫面的多寡!OP1的秒數非常多,但テオーリア本人的登場次數非常少,但後期OP的秒數異常地少,少的像是路人一樣囧,這是不是代表テオーリア的出場次數會爆發性的遞增……(誤
下回「アッシュの影(ASHMB的影)」,會是說ASHMB的黑暗面嗎……王子又再次登場了,相信又是RED FIVE再次活躍的時候!好了,看了官網與電擊與ANIMATE的先行擷圖,**到底テオーリア登場會不會有一分鐘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