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GATCHAMAN CROWDS #01 「Avant-garde」

2013-07-13 · 3 分鐘

吶、Gachaman真的存在嗎?
Gatchaaaaaaaaaa!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GATCHAMAN CROWDS) #01 「Avant-garde」,因是中村健治監督的作品所以有興趣,一看果然很有趣!女主角太有趣了吧!Gatchaaaaaaaaaa!

在播出前連PV也沒看到就默默地首播了,難得我期待了這麼久卻沒什麼宣傳,是把宣傳資金全放在真人版GATCHAMAN了嗎?不過看OP的質素,應該有預算吧,希望可以有精采的戰鬥畫面啊。
其實這回沒什麼特別感想,最重要的應該是OP吧,畫面依舊的很讚,超有現代感的OP啊。**看起來超可愛的,女主角的初(はじめ)!**而且後來的畫面效果也超讚,不停UP!UP!UP!那裏令我想起了C時的財產暴升的表現……不愧是同監督的作品。
小初真是太可愛了(不知為何總是想喚作小初)!一開始的超天然與超我行我素與超變態表現實在直擊我的心啊!令人禁不住想跟她一起大叫Gatchaaaaaaaaaa!

▲無論是睡午覺的小初還是變態的小初也很可愛!(心)
最讚的地方還是小初與JJ初相遇與對話,小初超我行我素的叫「很高呢」之類的,完全忽略JJ的說話,還有JJ超冷靜的回應,超有趣XDD,看的我笑死了。另外小初拿著筆記本說著要與它去曬太陽那裏也很變態,很可愛啊啊啊啊(心)
**超認真的清音與超不拘小節的小初,到底會有什麼化學效應呢?**超期待啊。一看了討論,原來用NOTE來溝通之類是原本GATCHAMAN的設定啊,沒看過原作所以不清楚……但小初在大叫「這超便利呢!」,真是超可愛XDD

▲超有存在感的小鴨背包。
另外,小初最初的變身,那些剪刀真是滿美的,不知道會用什麼方法來攻擊?只是在剪嗎?
另外清音的能力也太作弊了吧,無限射程的攻擊,這下子到底要往哪裏躲避啦!以第一回的戰鬥來看,清音的戰鬥畫面似乎有點生硬?是預算還是人手的問題啊囧

▲異能戰鬥,小初變身時為何還要是疑問型啦XDD
可是沒想到小熊貓(這樣稱呼牠,我會被揍一頓嗎XD)會是平野綾配音呢,完全聽不出來啊。很久沒聽過她的聲音了,是藝人轉型失敗嗎囧
下回「Asymmetry」……應該是能力對戰吧,期待啊!為了女主角,這下子一定會追下去了,這也太讚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