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5 「ヴェスタ防衛」

2013-07-20 · 5 分鐘

自我。
崩潰。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15 「ヴェスタ防衛(Vesta防衛)」,今回的イズル不知為何像變了別人一樣,這麼帥的イズル才不是我認識的イズル!(驚)

本回在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實,イズル由於過度操縱RED FIVE,結果イズル與RED FIVE的自我融合,逐漸失去自身的人格……但今回的演出超好笑!尤其是アサギ與スルガ聽見ケイ說イズル的漫畫很有趣時立即大叫「這有問題!」,還有五人全部被イズル一秒攻略XDD

果然RED FIVE的人格超有趣啊!望見スルガ說「
我的背後就拜託你了!
」,看見ケイ說「這麼擔心我,你是喜歡我嗎?」,望見アサギ竟說「我會為了你而戰鬥!」……果然RED FIVE比較喜歡BLUE ONE嗎(笑)!對ケイ與對アサギ的態度完全不同啊,對ケイ的回答比較像是挖苦?玩弄?對アサギ的回答簡直是告白啊XDD,這……看來COMIKET的薄本又變厚了……(遠目
可是看RED FIVE對ケイ的態度,還有イズル對ケイ的態度,怎看也很難立下戀愛旗啊……要是真的要立戀愛旗,看來ケイ就得多加努力了。
看到最後イズル變回イズル本人的人格時,果然還有餘下少許影響呢,像是那句「要是我上場的話,這樣的敵人……」,完全是RED FIVE先生的語調呢(點頭)。沒料到イズル只用CORE來戰鬥也可以這麼出色,果然是與RED FIVE同化了,同步率超上升之故?這……我想到了鬰展開啊啊啊啊……(抱頭
可是RED FIVE先生真的很有趣,我難以想像他與テオーリア對面時的情景與對話啊。到底テオーリア知不知道這件事?不,作為計劃的協助者,照理應該知道機體會侵蝕機師的人格吧,但到テオーリア本人真的看見自己認識的イズル變成另一種人格時又會有什麼感想呢……。

RED FIVE是利用イズル的遺傳基因而出現的人格,我就在想,其實會不會是イズル過去失去了的記憶?我們看見的RED FIVE先生才是イズル失去記憶前的樣子之類……老實說,我最初看見イズル的人設,我就以為他的性格會像RED FIVE先生一樣啊。誰知竟是天然呆,但一看下去,在各方面都很帥XDD
……啊,難道テオーリア之前相識的イズル就是RED FIVE先生性格的イズル!? (啥
今回透露出一件很有趣的事實,原來タマキ對戀愛理論超有研究呢,一提到吊橋效果時就立即說出一大堆話,感覺有點像大談軍備的スルガ啊XDD。果然タマキ其他方面的知識有點缺失,是因為把腦容量全部放在戀愛理論上……(遠目)

最初那幕司令與リンリン在探討BLACK SIX,即是アンジュ的戰鬥結果,還提到學園裏原來幾乎所有學生也與アンジュ同樣,自尊心強,自我中心啊……這倒是有點意外,還以為全部學生會像是沒有胃痛的アサギ,或是那種非常注重軍紀的軍人之類。
後面還聽見司令說要再調校他們的遺傳基因之類……一聽到這句還真有點毛骨悚然,終於理解到他們真的在操縱學生的遺傳基因了。リンリン還說要加強他們的團體合作能力,避免只依靠英雄的存在之類……說不定リンリン隊全滅只餘下リンリン的原因就是因為過份依賴英雄的光環?
諷刺的是,五人組現在確是在依靠著イズル的英雄光環啊
。今回雖然餘下五人的作戰,イズル後來才出擊,但要是イズル沒有出擊,他們的狀況也很危險。要是五人不快點進步,只依賴一人的力量,定會釀成悲劇啊。這時候要期待アサギ克服胃痛了!(啥

其實今回的綠色**ラタ様機體是不是幹部中最弱?**看他今回被一出擊的イズル打倒部品,立即趕著要轍退的樣子……真的看起來很弱啊囧。那重要的水晶體部品,會不會是生命維持裝置之類?一打中就等同破壞了機體的生命線之類?
今回超空氣幹部ルメス立下大功,在學園都市找到了テオーリア的情報,還知道了MJP的所在地!看來下回就是學園保衛戰了……
標題也充滿深意,「你的英雄」,正是在上回テオーリア對イズル所說的話,「你是我的英雄」,看來下回テオーリア出現危機,イズル會如何應對呢……

可是一看預告,又幾乎沒什麼イズル的鏡頭,難道是看似是イズル回,實質是胃痛アサギ與蘿莉アンナ的回合!?
下回「君のヒーロー(你的英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