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第三シーズン #02 「君は何も知らない」

2013-10-13 · 4 分鐘

我要證明,
我有超越一千萬的實力!
PHI BRAIN 神のパズル第三シーズン (PHI BRAIN 神之謎題 第三季) #02 「君は何も知らない(你一無所知)」。趕快地看了最新回,果然學園組的三人仍是超好看啊,但住門難道又要墮向黑暗面了嗎?別只顧著與界人爭勝啦,你還有艾蕾娜啊啊啊啊!(啥

今回界人很難得地猜錯了呢,還被機關幾乎殺掉,幸好有盧克相救才脫險。結果要解開雷切爾今回設下的陷阱還是要靠野乃葉的完全記憶能力……難得野乃葉的完全記憶能力可以派上用場,太好了!
野乃葉這能力真是超作弊,連雷切爾用左手與右手發指示的次數也記得一清二楚,雖然野乃葉沒解謎題的能力,但當她加上界人這PHI BRAIN持有者後,絕對是超強搭擋……要解決界人,先把野乃葉解決掉說不定會更好XD(啥

之後雷切爾又一直黏著仁不放,看的我有點卻步,你是多喜歡仁啦!XDD
學園組的三人,很少會有他們單獨三人解謎的畫面(除了一期),今回終於又可以看到了!但,三人的懸紅︰安娜是9萬美金,住門是7.5萬美金,邱比特是6.5萬美金,偏心啊!界人竟是1000萬美金!老實說,界人跟住門,我不覺得會差這麼遠啊,而且住門是解謎與製謎的名人啊,為何只有7.5萬!?

安娜嘛……他有超乎常人的直覺,能不能用在解謎上就不知道了,但這種直覺絕對值得9萬美金吧。畢竟他在第一期把界人見到的絕望未來畫出來了啊,不愧是PHI BRAIN。
學園組遇上的謎題正是界人在上回解開的賢者之謎呢,沒想到類似的題目就被MASTER BRAIN用作殺人謎題,果然謎題也是雙面刃呢。把這堆殺人謎題給仁看見,那當然會覺得謎題很危險啊!
這視點既片面又充滿誘導性質啊,雷切爾!
結果,住門在三人合作下成功解開了謎題,結果又令住門開始墮入黑暗面,「只有我一個無法解開這道謎題……」……又要墮入黑暗面了嗎?住門,要堅強一點,你還有艾蕾娜與可愛的妹妹米凱爾啊!
(可是,仍會在內心深處非常期待黑暗面描寫的我……說不定這就跟OP裏落淚的艾蕾娜有關啊!(啥)
其實我覺得住門只用了三分鐘就把這麼複雜的謎題在腦裏解掉,還一邊解一邊把方塊搬到正確位置,這已算是很了不起吧?只是住門覺得自己一人就可解掉,結果要三人合力才能解掉,因而感到不快罷?「只有我一人根本一事無成」……之類的感覺吧。

這方面在一期已略有提到了,只是一期著重VS界人,今回則是單獨VS合作,比較著重住門的內心掙扎吧。認為自己是優秀的解謎者與製謎者,不願承認自己無法一人解開複雜的謎題……期待這期後半部住門會得到什麼答案呢。
既然住門是優秀的解謎者,相信他也能夠解開自身心中的謎題吧。
最後,ENIGUMA與雷切爾的用膳,果然這二人的距離感很遠,而且雷切爾明顯地對ENIGUMA沒興趣啊(啥)。相反ENIGUMA就超用力的想討好她,這……之後到底要見到ENIGUMA撲空多少次了囧

下回預告「それでも俺は信じる(即使如此我仍選擇相信)」,又被劇透了!仁的顏藝,預告你又劇透我了(淚奔)!難道下回就會提到仁的空白一年與他會憎恨謎題的原因?這也太快了吧,只是三話啊,之後到底要播什麼?
然後下回看見仁顏藝的界人又會墮入黑暗面吧(遠目),這顏藝的震撼度跟第一期裏得知界人的父母是POG成員一樣令人震驚啊orz
艾蕾娜終於登場了!(喜)
來了!終於來了!期待艾蕾娜與雷切爾的對話還有跟住門的漫才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