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2 「決闘(デュエル)最強進化系!!その名はアクションデュエル」

2014-04-13 · 5 分鐘

「我的……粉絲第一號?」
「沒錯……作為藝人不能令粉絲失望!」
遊戲王ARC-V #02 「決闘(デュエル)最強進化系!!その名はアクションデュエル (決鬥最強進化系!其名為ACTION DUEL)」。今回一如所料,果然超簡單的就把冠軍的STRONG石島打倒了!光看遊矢成功進行鐘擺召喚後的行動,就像在欺凌石島啊……!XDD

回想遊矢一連串的行動,不但用鐘擺怪獸效果封掉了石島的陷阱卡、魔法卡(ACTION卡),還用異色瞳龍的鐘擺效果一下子把攻擊力翻倍,ONE SHOT KILL啊!一連串的效果這麼作弊,你叫石島怎招架啊(笑)!
不過,石島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不良老大,但實際的性格倒是滿堂堂正正啊,像是第一回說「要是不打倒榊遊勝,我就做不了絕對王者」,還有今回看見遊矢的鐘擺召喚後立即問經理人「這沒問題嗎」,但聽見經理人回答系統沒問題後就立即與遊矢認真對決了……看見這類從未見過的召喚法,本來就該大叫作弊啊!XDD
觀眾看見遊矢速攻勝利之時也反應呆滯,直至遊矢母親大叫勝矢勝利了之後才祝賀遊矢的勝利。最初看到這裏,我還以為ARC-V的民眾素養總算比5DS來得好了,看到後半,我才明白我錯了。
大叫作弊、卑鄙小人,根本民度跟5DS沒分別啊!(拍桌)

到了後半就是遊矢為了眾多希望見識鐘擺召喚的人們,與柚子開始了演示決鬥。本以為柚子不會很強,但看今回的幻奏系列,看來也很不錯啊!而且遊矢一下命令快攻擊之後速攻打敗了遊矢,難道……最強女主角誕生了!?
哪會有遊戲王女主角第二回就打敗了主角啊!?

(柚子跟遊矢非常可愛,但看著看著河馬也很可愛)
看到後半才知道遊矢本人原來沒了鐘擺召喚時的記憶呢,超令人在意。而且在勝利後的一幕出現的陰影與心跳聲,難道……是十代的霸王模式(大誤)!?在遊矢進行鐘擺召喚時,他的攻擊方法跟對鐘擺怪獸的即時理解,感覺像是變了另一人……嗯,應該是我想太多了。(笑)
不過,在之前的宣傳似乎說遊矢會有兩面性,而且從故事中常看到遊矢在失落之際會戴上護目鏡,似乎遊矢本人的性格也跟故事有關係吧。我喜歡看這類故事啊,快來啊!(雖然到十代的霸王模式就太過份了XD)
這裏的遊矢一副M貌,「快來攻擊我!柚子!」,你的鐘擺召喚失敗原因不是因為「危機時才能發出必殺技」,而是你的怪獸等級不夠啊,你的SCALE是4與8,怎能出2、3等級的怪獸啊!(指)

看到遊矢一下子就想到危機時才能發出必殺技這裏我真的笑了,瞬間想到了銀河機攻隊的出,遊矢你不是要當HERO啊!必殺技請留給HERO卡組的十代!(必殺技︰我與優貝爾超融合)
結果被觀眾唾棄的遊矢又戴上護目鏡,但他的粉絲一號為他大叫遊矢哥哥沒有作弊!
之後權現阪的一句更是經典︰「看你的粉絲一號……你怎能令觀眾失望呢」,每回權現阪的對白總令人從心裏湧上暖流啊。現在不明白不要緊,只要練習就好了,總有一天大家也會明白你的鐘擺召喚不是作弊,只是短短數句,就感到權現阪對遊矢的心。感動了。
然後我們的社長海馬……不,LDS社長的赤馬正式登場,**看來他手裏掌握著什麼關於卡片決鬥的秘密?**像是今回遊矢鐘擺召喚成功後的「召喚反應」,還準確地掌握到是「鐘擺召喚」,到底赤馬想要從遊矢身上得到什麼?召喚反應又是什麼?難道又是像GX異世界篇一樣的卡片決鬥力量之類?

改寫卡片,但連系統也接受的鐘擺召喚,難道今回就是把5DS遊星首創超速同步時的過程描繪出來的故事?從一開始描繪如何從零開始創出新召喚方法,這召喚方法就令遊矢踏出娛樂之星之路的第一步……之類。
下一回「ダークタウン 奪われたペンデュラム召喚!! (黑暗城鎮 被奪走的鐘擺召喚!!)」,新的敵人登場!髮型有夠像遊戲的敵人,早有預謀的搶走了鐘擺卡,洞悉先機,你實在太有能了。你到底想要什麼稀有卡啦,鐘擺卡不夠稀有嗎XDD

期待下回!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