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3 「ダークタウン 奪われたペンデュラム召喚!!」

2014-04-20 · 4 分鐘

「哈哈哈哈哈!」
「果然像我這種超稀有的人才應該用超稀有的卡片啊!」
遊戲王ARC-V #03 「ダークタウン 奪われたペンデュラム召喚!! (黑暗城鎮 被奪走的鐘擺召喚!!)」,果然鐘擺卡才是稀有卡啊!澤渡,真有眼光!(指

今回提到,經過一番苦練,遊矢終於精通了鐘擺召喚!正當他放學回家途中,就遇上髮型超像遊戲的謎之人澤渡慎吾,他還跟遊矢說想跟遊矢見識一下鐘擺召喚,更特地預約了LDS的大場地予他作鐘擺召喚。然而,甫到場,遊矢的鐘擺卡就被澤渡拿走,還說特別的卡是給特別的人……
今回終於有顏藝了!(歡喜
一邊大叫我是特別的人,我最喜歡稀有卡了,還有特別的卡予被選中的人,卡組裏的卡是稀有卡之類……澤渡,你是多喜歡閃亮亮啊XDD。同時我想起了行李箱裏全是稀有卡的海馬社長,果然稀有卡就是會牽動人的心呢……(啥

可是,一直連呼「跟計算的一樣」……這可是失敗旗啊,澤渡同學。(指)
他把一堆卡片稱為「廢卡」並拋到遊矢面前時,我就想起……遊星!!「沒有卡片是垃圾」……遊矢也一定會繼承遊星的意志,利用這堆卡片反敗為勝吧。

今回卡片決鬥新場地,黑暗高塔,沒想到是幽閉塔,把柚子等人捉在那種地方原來就是為了配合塔的位置啊。然而,要是系統失靈的話不就糟了,從這麼高墮下來不死也會重傷啊。難道這是黑暗遊戲的進化形?(誤)
而且途中連塔也快倒下來,**這真的沒問題?LDS會負責嗎?**OTL
今回動作卡片也有新展開,本來以為只會抽到奇蹟與回避,但動作卡片也意外地有陷阱卡!那麼不去拿還好啊XD,要是像遊矢一樣連續抽中兩次陷阱不就囧了……要是遊矢不拿到的話,說不定不會被迫到這地步。不過,遊矢為救柚子等人也顧不了這麼多吧。這裏的柚子真的很有女主角風格XDD

可是,沒料到真是手裏有鐘擺卡就可以用鐘擺召喚啊,我還以為鐘擺召喚是遊矢的專利啊XD。今回澤渡一下子就抽到了時讀,之後又換到了星讀,然後很簡單地就做到鐘擺召喚了……遊矢徹夜的努力到底是什麼啦(遠目
而且不知為何,澤渡似乎不能違抗赤馬的命令。看他這樣子,除了稀有卡之外似乎還有什麼內情?
畢竟他已得到了鐘擺卡,大可以不聽命於赤馬……但他一聽到赤馬叫「還不可」的時候那種被震攝的感覺,感覺不只是稀有卡這麼簡單?……還是我想太多了?只是赤馬太有威嚴了XD

題外話,LDS果然比較先進啊。不但人數、設備、內容也比遊勝墊優勝多了,雖是很理所當然的事。OP跟ED也有出現的素良也在今回出現了呢,看他的登場方式,一定是黑幕!(誤
今回同步召喚,超量召喚,高級召喚,儀式召喚也在劇中出現了(雖然只是文字XD),期待各種召喚方式在劇中正式登場。快出現同步召喚啊啊啊啊!儀式召喚太麻煩了……每次想起明日香的儀式召喚,不知為何就覺得很麻煩(泣

下回「一筋の希望!! ブロックスパイダー (一縷的希望!! 積木蜘蛛)」。面對澤渡的鐘擺召喚與稀有卡猛攻,到底遊矢可以如何反敗為勝!?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