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5 「弟子入り志願!? おかしなおっかけ「紫雲院素良」

2014-05-12 · 3 分鐘

「師父!師父!師父!」
「來決鬥吧……!」
遊戲王ARC-V #05 「弟子入り志願!? おかしなおっかけ「紫雲院素良」(自願成為弟子!? 奇怪的跟蹤狂「紫雲院素良」)」。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新角色素良,自從見識到遊矢的鐘擺召喚後就迷上了他,更一直跟蹤他,誓要成為他的弟子。結果,對此感到非常厭煩的遊矢要跟他卡片決鬥,結果將決定會否成為他的師父……

今回最初遊矢看到的夢,成為世界冠軍,成為像父親同樣的人就是他的目標吧。雖然現在仍很渺小,但透過鐘擺召喚,他得到了向上游的力量;只要再加努力,要成為父親一樣應該不算難事吧。我想要找回失蹤的父親比要成為冠軍更難。(啥
本回的另一重點︰素良的跟蹤狂行為實在超越常理啊!一直在看就在想到底這傢伙是從哪裏拿到遊矢的住所與學校資料啦,難道是上回一直尾隨他回家!?不論遊矢上學、用膳、上洗手間還是回家也在四週監視,你叫遊矢如何生活下去……囧
(還有遊矢母親,你拾流浪貓狗也算了,連人也拾回來是怎了XD)

而且每人一見到素良就被他迷倒,大叫可愛的性質,實在令人有不祥的預感……這傢伙一定是黑幕吧!他一定是黑幕吧!(很重要要說兩次)
可是今回素良要兩隻怪獸幫忙才拿到動作卡,真是很有真實感XDD。可是那熊不是有翼,為何不飛上去……難道因為是玩偶不能飛上天!?(啥

然後素良用融合召喚時,我情不自禁地有點感動了……雖然召喚時的台詞非常恐怖XD。果然素良是黑幕吧(第三次

之前是上級召喚,現在是融合,看來之後就是同步召喚、儀式召喚跟超量召喚吧,太令人期待了。尤其是久違的儀式召喚,每次看到也會想起GX的明日香啊。期待終有一天可在ARC-V裏看到儀式、同步、上級與超量、鐘擺召喚聚首一堂的情景XDD(應該要中盤吧)
另外,今回柚子被素良誤以為是女朋友,但遊矢立即大叫「為何我要跟這暴力的STRONG女人一起…」時柚子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何時才會再次輪到柚子的卡片決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無邪気な融合玩具(おもちゃ) 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ベアー (無邪的融合玩具 死亡玩具剪刀熊)」。看來這剪刀熊有把打敗的怪物的攻擊力加上自身的效果呢,對遊矢一堆低攻擊力怪的卡組來說算是強敵啊!到底遊矢的下場會如何!?難道要敗掉兼成為跟蹤狂的師父……?(遠目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