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6 「無邪気な融合玩具(おもちゃ) 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ベアー 」

2014-05-20 · 3 分鐘

「如果連心也變成守備表示,
又怎能快樂決鬥呢?」
遊戲王ARC-V #06 「無邪気な融合玩具(おもちゃ) 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ベアー (無邪的融合玩具 死亡玩具剪刀熊)」。今回的驚人事實︰原來融合召喚不是每人也能習得的召喚方法,而是必須到LDS等師資優良的地方才能習得的技巧,但素良本人卻說自己所住的地方,人人也對融合召喚操縱自如!?(異世界嗎(啥)

今回,名言又誕生了︰「如果連心也變成守備表示,又怎能快樂決鬥呢?」……即是,如果緊閉了心房,就不能再快樂決鬥了。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說出來XDD。

沒想到遊矢一看到王牌怪獸「雙色瞳龍」被素良打倒後就立即眼泛淚光,之後還立即想起父親的話,一直眼泛淚光一直在笑。天啊,遊矢你再這樣勉強下去,一定會黑化啊……畢竟連哭的機會也沒,一直只是在忍耐啊。難道黑化的日子不遠了?(遠目
加上看看回想的情節,遊矢找不回他的吊墜,父親來到之後才發現原來在樹上。**到底為何普通的吊墜會突然在樹上啦?**從遊矢的反應來看又不像是自己拋上去的,難道是遇到什麼欺凌嗎……?
今回的鐘擺召喚教室︰敗掉的鐘擺怪獸不會進入墓地,而是進入額外卡組,只要鐘擺召喚依然成立就可以無限召喚。
應該是這樣吧?
雖然近來的節奏非常緩慢,但對我這新手而言,也算是非常親切XDD。看來之後也是遊戲王教室,最初是上級召喚與鐘擺召喚,今回是融合,下回是超量召喚,之後如無意外應是同步召喚跟儀式召喚?
這世界的設定倒是滿有趣的,沒想到召喚方法的普及程度會有差異

對遊矢們而言,融合召喚是很珍奇的召喚方法,不是每人也能習得;但對素良而言,反而是垂手可得的召喚方法呢。這令人不得不幻想,召喚方法其實全是異世界的產物,**然後習得全部召喚法的人就稱為ARC-V!**之類的劇情啊……
不然是戰隊模式?素良是融合,遊矢是鐘擺,再加三人就是ARC-V了(啥
之後一定會去異世界吧?遊矢吊墜的來歷不明,而且只有他的吊墜才能刷出鐘擺卡,怎看也是異世界產物吧然後失蹤了的父親就去了異世界(誤)

下回「反旗の逆鱗ダーク・リベリオン・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 (反旗的逆鱗 暗黑叛逆超量龍)」。新(NEO)澤渡VS柚子!?終於再次輪到柚子的決鬥了……本以為是新澤渡VS柚子,但之後應會變成澤渡+柚子VS超量召喚者吧。看來異世界的鱗片出現了(誤)
看那服裝!怎看也像GX異世界裏的黑暗兵吧(妄想)……或許,只是cosplay……(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