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7 「反旗の逆鱗ダーク・リベリオン・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 」

2014-05-25 · 3 分鐘

「超量召喚!」
「暗黑叛逆超量龍!」
遊戲王ARC-V #07 「反旗の逆鱗ダーク・リベリオン・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 (反旗的逆鱗 暗黑叛逆超量龍)」。今回竟是新(NEO)澤渡VS柚子……未遂!?沒想到澤渡的角色非常濃厚,看他在吃甜品時的樣子,我感受到工作人員的愛(啥)。今回酷似遊矢的謎之男登場,更利用只有精英才能運用的「超量召喚」,與澤渡對決……

**今回實在太好看了!**之前數回也很好看,但今回是一回完的決鬥,節奏掌握的不錯。
而且還提到了遊矢的謎、謎之男的目的,還有柚子的謎啊。最意料不到的是,今回遊戲王,女主角終於有女主角的戲份了……竟然與主線故事有關係,太令人感動了……(泣)

不過不提與主線的關係,今回柚子為了保護遊矢而挺身而出,直接與澤渡決鬥,真的非常不錯啊。我很喜歡柚子的性格與設定XD。不過,直接跟不擇手段的澤渡決鬥會不會太危險了?幸好,謎之男立即就跑出來了(啥
與謎之男的決鬥,很重要的是柚子的台詞︰「明明不是動作決鬥,為何會感覺到風?」。即是,平日的決鬥,除了動作決鬥之外是不會感受到衝擊啊。難得今回首次沒有動作決鬥,但就來個黑暗決鬥是怎了XDD
難道之後重要的決鬥也會捨棄動作決鬥嗎……?雖然節奏明快,但取消了本作從一宣傳開始就有的賣點,不是太好吧XD。

然後決鬥中那句「從墓地中啟動魔法卡」,令我想起了5D’s,從手牌中,從墓地裏,無論何處也能出現的魔法卡XDD。
謎之男今回的目的似乎是尋出LDS校章的持有者,並質問他關於Academia的事情。而且,他的決鬥盤跟常人不同,與澤渡決鬥時成了有真實衝擊的黑暗決鬥,決鬥過後,柚子的手環發亮時就消失了……
**看來他是異世界人的可能性很高?**樣子也跟遊矢非常相似,難道是哪裏的平行世界嗎?他似乎認識柚子,決鬥時又對柚子說「不想再傷害你」等煞有介事的台詞,在他的認識裏,柚子不會已領便當了吧囧

據說召喚方法不同,會有不同的召喚力量,像是鐘擺召喚的力量非常強烈,令LDS偵測到強烈的召喚能量。某Academia令謎之男如此痛恨,**會不會是由於濫用召喚能量而導致悲劇?**就如5D’s裏Z-ONE所在的世界一樣……
突發其想,其實全部召喚方法也是LDS從異世界搶回來的!?今回ARC-V的世界觀也太大規模了吧XDD
下回「遊勝塾の危機!!LDS襲来 (遊勝塾的危機!! LDS來襲)」。LDS社長的母親得知超量召喚的事,為了追究責任,帶著一群人跑到遊勝墊,與遊勝塾一決生死。要是遊勝塾敗掉的話就要關閉!?
……連社長母親也登場了,赤馬社長,你何時才要跟遊矢對決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