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08 「遊勝塾の危機!!LDS襲来」

2014-06-01 · 3 分鐘

「決鬥不是爭執的道具」
「但為了保護父親的遊勝塾,我會與你決鬥!」
遊戲王ARC-V #08 「遊勝塾の危機!!LDS襲来 (遊勝塾的危機!! LDS來襲)」。今回說明了的LDS的野心與他們的敵人,到底會否與遊矢父親有關呢?今回赤馬社長竟有不少對白,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上回提到謎之男與遊矢酷似,更介入澤渡與柚子的決鬥,令澤渡受傷住院。LDS為雪前恥,順便搶走遊矢的鐘擺召喚,決定與遊勝塾三人︰遊矢、素良、柚子進行決鬥,以決雌雄。
LDS的野心,看來要把決鬥世界佔為己有,不只是決鬥者,連所有的召喚方法也要搶到手
難道所有的決鬥方法也幾乎雲集於LDS,除了普通的召喚、上級召喚外,其他人只能到LDS學習新的召喚法?而且,LDS又不斷在收購其他卡片決鬥學校……這根本是壟斷啊!

其他的召喚法的混合戰術明顯地會比只有上級召喚的卡牌要強,即是,只有上級召喚的話未必有機會可以打倒LDS,然後就一直要在LDS的支配之下苟延殘喘!?
LDS的敵人說不定就是想避免這局面而要與LDS對決啊。然而到底什麼人有這種力量可以與大財團為敵?失蹤了的遊勝難道也跟此事有關嗎……
今回澤渡還是搞笑角色,結果你根本毫髮無損啊!連右手的傷也是假的,結果眾人就利用他的「傷」去達成目的了XDD。這件事某程度上對LDS而言是重要的契機吧,只要在決鬥中勝利了,就可以搶走鐘擺召喚了。

謎之男結果是不是遊矢呢?柚子的反應實在很令人在意。畢竟她一直在遊矢的身邊,但連她也看錯謎之男=遊矢,更沈思良久也無法確定他到底是否遊矢。那就證明謎之男與遊矢的確非常相似啊。不過最後柚子還是決定相信遊矢那裏真是有點感動了XD。
對遊矢而言,再次被人誤會是犯人之類,就像是當年被誤以為是懦父兒子時的翻版啊。
明明父親不是懦父,明明今趟不是自己所為,卻被人們誣衊,更因自己要令父親遺下的遊勝塾關門……此時他人的信賴就很重要了,尤其是在當場見證的柚子啊。
下回「星々の裁き!エクシーズ使い「志島北斗」 (繁星的制裁!超量決鬥者「北島志斗」)」。

遊矢要跟超量決鬥者決鬥,而且志島還是LDS的精英,面對超量召喚的能者,遊矢的鐘擺召喚又能否得到勝利呢?下回遊矢還為了決鬥而放棄了動作決鬥,難道又是到中途突如醒覺,重回動作決鬥懷抱的橋段?XD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