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 「秘石の騎士! 融合使い「光津真澄(こうつ ますみ)」

2014-06-16 · 3 分鐘

「竟會被水晶映照的幻象所迷」
「看來你的雙眼非常模糊不清呢……」
遊戲王ARC-V #10 「秘石の騎士! 融合使い「光津真澄(こうつ ますみ)」 (秘石騎士! 融合決鬥者 「光津真澄」)」。真澄終於正式登場,雖然登場時間跟決鬥時間也不長,但只是幾句就大概明白她是S了(啥)……今回動作卡的用法真是不錯啊,看的我目瞪口呆了。柚子,你該去看眼科了!(大誤

今回沒想到一口氣把第二戰的柚子與第三戰的權現阪也播出來了。可惜的是難得的女生對決,柚子精神不在狀態,結果只用了兩回合就被一舉全滅。

真澄是寶石商女兒,鑑定寶石雙眼更可看穿人心,這設定真的很不錯。而且LDS的三人看起來關係還算不賴,像是今回真澄跟北斗的對話令人會心微笑啊。果然在ARC-V敗掉的角色會成為搞笑角?XD
希望這三人會在之後的故事登場啊!(像是那種遇上世界危機時跑來幫忙的超有能角色XDD)
至於柚子,在決鬥途中不停看到謎之男的幻影,到底是柚子精神虛弱還是怎了。說不定是因為之前手環發亮,結果就封印了謎之男在手環裏面(誤)!?雖然這推測很超展開,但是遊戲王沒有不可能的XDD……不然柚子就真的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遠目

最後看錯動作卡的部分,唯一解釋應是柚子在非常緊張的情況下打算去找動作卡,結果看錯了柱上的倒影,結果敗掉吧。常人應該不會看錯的部分,正因柚子精神不穩,求勝心切,加上水晶宮的反射,最終看錯了,也呼應了真澄的一句「你的雙眼非常模糊不清呢」。
下半場,沒想到會是權現阪VS刀堂。我想看的素良VS刀堂去了哪裏啊!
今回首次登場的同步召喚,應是繼三年前5D’s最終回以來的第一次吧。除了綠環的表現不同了之外其他也跟之前的差不多,可以再次看到同步召喚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權現阪的「不動決鬥」VS刀堂的「同步召喚」,到底會誰勝誰負呢?
結果社長你還是站在角落!你快去戰鬥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你的母親也跟著一起說動作決鬥的開場白了(這裏笑死了,你們明明是敵人就不要一起說開場白啊XD),下回就輪到你了(誤)
下回「身剣一体!!シンクロ使い「刀堂刃(とうどう やいば)」 (身劍一體!! 同步決鬥者「刀堂刃」)」,看來會是超熱血的對決!可惜權現阪因為父業而不能加入遊勝塾,不然可以有更多的登場機會。
可是權現阪的決鬥會用上一回嗎?那不就有1.5回,比遊矢的還要長啊XDD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