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1 「身剣一体!!シンクロ使い「刀堂刃(とうどう やいば)」」

2014-06-22 · 3 分鐘

「漢子應穩若泰山、處變不驚……
到處亂跑的傢伙不能得到勝利!」
遊戲王ARC-V #11 「身剣一体!!シンクロ使い「刀堂刃(とうどう やいば)」 (身劍一體!! 同步決鬥者「刀堂刃」)」,今回真是ARC-V裏最熱血最帥氣的一回啊,不只是故事,連BGM與效果音也太燃了!權現阪,你不愧為不動決鬥的繼承人啊!明明想法不同,但仍能成為摰友的權現阪跟遊矢真是很不錯啊……

今回刀堂的同步戰術又是接龍式的不停出牌,幾乎像是無限循環一樣,同樣的怪獸不停出現,令權現阪不消一回合已陷入困境。可是,相信自身牌組的權現阪,為了替遊勝塾挽回危機,全力應戰……

刀堂的卡牌也太專業了XD,你用這麼強悍的卡組來跟動畫的卡組對打也太不公平了吧(笑)。可是今回權現阪的表現很不錯,刀堂的戰術也很讚。在我心裏已成為了ARC-V的神回了……也太熱血了……(燃燒殆盡
權現阪是「不動決鬥」的繼承者,對方的刀堂也一直在拿動作卡,但他明明已身陷險境依然堅持原則,站在原地,不拿一枚動作卡。猜不到其「不動」的原則原來是跟其卡組有關……天啊,這理由也太帥了吧!(泣)

到最後權現阪面對刀堂的連鎖同步召喚效果的攻擊,選擇了利用怪獸效果來決勝負那刻……太熱血了!熱血啊!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5D’s的元KING想要殉情(?)卻被卡莉阻止那幕,同樣的令人震撼,**今回決鬥的過程與結果根本是故事中盤等級吧!**XDD
在途中出現的遊矢跟權現阪的回想,真的很不錯啊。雖然遊矢覺得動作卡很令人雀躍,但也接受到權現阪的「不動決鬥」的想法,明明想法不同也能成為摰友真是非常難得的事啊。

而且,在決鬥途中,無論權現阪的處境多危險,也堅信權現阪的信念與其卡組,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好啊……不知柚子跟遊矢的過去回想會不會出現?權現阪的小時回想也出現了,柚子跟遊矢的回想照理也會出現吧。
另外,我看到素良驚訝的把棒棒糖掉在地上碎掉的那幕笑了,這棒棒糖的碎法也太像玻璃了吧XDD


下回「DDD 異次元の王 (DDD 異次元之王)」。終於……終於輪到社長的回合了!!!
而且看預告,他身輕如燕,不停在場上飛躍……天啊,這也太超展開了XDDD!他明顯地比遊矢要強多了,而且預告裏柚子又替遊矢立失敗旗,這下子怎辦啊囧。要是敗掉的話不就要把遊勝塾拱手相讓了?

然而一下子就敗北的好敵手又有點不太好啊。看社長似乎很強的樣子,怎看也不像會敗掉啊……(遠目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