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 「DDD 異次元の王」

2014-06-30 · 3 分鐘

「我會用我的決鬥」
「從父親繼承下來的娛樂決鬥取得勝利!」
遊戲王ARC-V #12 「DDD 異次元の王 (DDD 異次元之王)」。終於……終於輪到社長的回合了!!!遊矢VS赤馬社長,社長終於開始展現其牌組的神秘!面對強悍的赤馬社長,到底遊矢能否取得勝利,保護父親的遊勝塾!?

今回社長總算開始跟遊矢對話了,透過他跟遊矢的對話,不知為何我有一種他會協助遊矢的感覺。像是今回提到遊矢的父親遊勝,赤馬也表現的非常尊敬其父,甚至一喝在旁嘲諷遊勝的刀堂……這裏令我對社長的印象大加分啊。

之後又在決鬥途中不停提到遊矢天真的一面(看來是心理攻擊就是了),但對他的說話,遊矢也一一正面回應,這場問答真的滿有意義。不只是心理戰,在心理戰的途中也看到遊矢跟赤馬的性格。

遊矢比較單純,願意堅持自己的信念,相反赤馬就比較精明,有點現實主義,但亦不失對前人的尊重。再說一次,看到赤馬社長擁護被世人嘲笑的遊勝時,我真的感動了……想想遊矢在五年裏一直受人白眼,要是有人可以像遊矢一樣尊敬其父親的話,相信遊矢也會比較開懷吧。
不過,不愧是社長,面對四份契約書也可以大叫毀約,這就是他能夠成為社長的原因嗎XDDD

今回社長不只用了融合召喚,連超量召喚跟同步召喚也運用自如,遊矢的勝算大減啊……眾人看到社長把召喚法運用自如時的驚愕貌,也如實地表現了遊矢要取勝的難易度。
這也太專業了吧!?對付其他小塾的學生不必這麼狠吧?難道是見遊矢是遊勝的兒子而決定動真格?以遊矢現在的等級,要對付社長簡直是越級挑戰啊,我完全看不見勝利的路啊……。
另一在意的地方算是素良吧。

他竟知道DD代表異次元,又煞有其事的在自問自答︰「這是真的?但是…」。難不成素良之前見過其他DD用家嗎?或者是見過其他使用DD偽卡的人?我想起了原作遊戲王的卡片獵人連神之卡也可複製的劇情,今回又是真卡VS複製卡嗎XD(誤
一個小地方,今回柚子父親終於為了遊矢選擇了他最擅長的場地,之前一直選錯了決鬥場地的他,終於為了遊矢,不惜偏心為他選了一個他最擅長的場地魔法來決鬥。
從他看著塾生支持遊矢時的溫柔眼神,之前的錯誤也只是為了保護塾生結果弄巧反拙吧……真希望可以見到柚子父親參與決鬥啊,既然之前他是決鬥者的話,應該也有機會決鬥吧?XD
今回的柚子一喝就令緊張的遊矢回歸初衷,這就是女主角的力量嗎……
下回「魔導賢者ガリレイ、ケプラー (魔導賢者伽利萊、克卜勒)」。下回,遊矢將會見到絕望。鐘擺召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