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 「魔導賢者ガリレイ、ケプラー」

2014-07-06 · 3 分鐘

「為何我察覺不了……」
「鐘擺召喚也只是半成品……!」
遊戲王ARC-V #13 「魔導賢者ガリレイ、ケプラー (魔導賢者伽利萊、克卜勒)」。天啊,今回太讚了吧。雖然早已料到遊矢會不敵社長,但這劇情走向跟愈來愈多的謎題實在太引人入勝了!尤其是途中社長召喚失敗,非常遜的樣子與他之後突然靈光一閃的落差,笑了XDD

就說了!在決鬥中說明之後的策略是失敗旗啊!?為何要說明啊啊啊啊啊!

今回終於再見到久違的河馬,比起河馬,我覺得蛇還比較像遊矢的主力啊,幾乎每次也有出現XD。另外還有兩隻新同伴,獅子的效果還真的不錯啊,而且也很可愛(?),希望可以再登場。
至於社長,現在還不太清楚他的主力怪獸是什麼,或許是按照情況而改變的手牌,所以沒有什麼常用的主力怪?畢竟連契約也可以毀約啊,要持續用同一張卡的持久關係也許不適合社長XD
難道……那CEO……不,死偉王是社長的主力怪?
今回的重點算是鐘擺召喚吧!

遊矢一直認為只是自己才能使用的力量,甚至有一種救命稻草的感覺。要是他失去了鐘擺召喚就無法勝過任何人,無法維持父親的聲譽……如履薄冰。誰知,赤馬社長竟然使出了鐘擺召喚!?這時遊矢脆弱的心就受到重大打擊了……
重點是,最初赤馬社長使出鐘擺召喚時是用上了自製的卡片,在召喚刻度裏沒有說明文字,而刻度是1跟10,真是太作弊了XD。
之後突如系統改寫了他的卡片,令他的卡片成了刻度2跟5兼補上了說明文字(這系統也太親切了,是什麼黑科技嗎?),結果召喚失敗……

赤馬社長以為是試作品所以失敗了,但後來似是醒悟了什麼地大笑,還大叫鐘擺召喚原來只是未完成品……!?
什麼!?未完成品!?難道今回動畫是要把一個召喚法由最初的草稿到後來的改良案到最後化為完成品的心路歷程都寫出來嗎XD。這也太大規模了(啥)……社長,你可不可以繼續說下去?別這麼趕著走啊!
老實說,我覺得遊矢今回已作的不錯,一下子面對三種不同召喚法,最後更要面對鐘擺召喚也能逐一擊破,比我預想來的不錯了。
本來以為遊矢會被社長打個落花流水,畢竟社長看起來的確很強,不論是卡牌的強度、策略、靈活度還是娛樂性(?)也比遊矢要上一層樓。要現在的遊矢打敗赤馬社長應該不可能了。
社長不但研究各種召喚法,還自製卡片(雖然試作品失敗了XD),在決鬥途中一邊學習如何使用鐘擺召喚時還突如靈光一閃,發現鐘擺召喚的奧秘,社長比起當社長,應該去當科學家為人類貢獻啊XD
最後勝負被迫中斷,LDS到底發生了何事?為何LDS要搶走所有召喚法?他們的敵人是誰?到底何時才會水落石出?期待日後的解謎啊。
下回「熱血!!修造劇場」,沒想到會輪到塾長決鬥!?
一直心裏期望的決鬥開始了,到底遊矢在跟塾長的決鬥間會領略到什麼呢?是不是又會有父親遊勝的回想?XD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