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5 「目指せジュニアユース選手権!!」

2014-07-20 · 3 分鐘

「啊啊……教給她了」
「過份溫柔是我唯一的弱點呢……」
遊戲王ARC-V #15 「目指せジュニアユース選手権!!(目標是初等級選手資格!!)」,遊矢終於要踏出新的一步,目標是初等部選手資格,同時柚子為了一雪前恥,打算向素良請教融合召喚的奧秘……

今回雖然沒有卡片決鬥,但有真人對決。你們是怎了,沒卡片決鬥就身癢要真人決鬥了XD?令人意外的是,這回劇情的進度不錯,不只說明了遊矢跟柚子各自的決心,澤渡對遊矢的挑戰狀;不只如此,還讓謎之男VS真澄,謎之男VS素良的一幕更展示了不同組織的不同思緒……?最後新人物登場!

一口氣劇情進展太多了吧!(笑)
不過下回之後應是遊矢的連續四回戰,劇情進展會比今回來的緩慢吧。遊矢跟柚子的決心都看的很清楚了,尤是遊矢想靠自己的力量,不是借助他人的力量來取得選手資格的決心,感動啊。
謎之男VS素良的真人對決我笑了,你們的決鬥盤是多先進了,還可以互相攻擊……遲點動作決鬥是否也要把決鬥盤當作劍一樣揮XD?意外的是,二人似是心有靈犀地互相用決鬥盤攻擊,素良也向謎之男說了一句「你不是這邊的人吧?」……難道他們的故鄉有把決鬥盤當作武器的習俗嗎……?
柚子的手環,果然是關鍵道具呢,每回隨著它發亮,遊矢跟謎之男就會像替換一樣……這是什麼黑科技效果啊?囧
謎之男跟遊矢是非常相似,但照理不會是同一人物吧?要是這樣的話,就會變成遊矢戰隊(誤)。二人到底到何時才會正式相遇呢?現在是15話,我猜應該會在26話左右遊矢VS赤馬社長之後二人相遇,故事前進一大步吧……然後會是異世界XD

話說最初在未播動畫之前,在不同新聞網站介紹遊矢的時候用了「雙面性」的字眼,加上第一回初次使用鐘擺召喚時喪失記憶,口調也不太相同,不知跟謎之男的出現會否有關呢?期待這部分的解釋啊。
另外,今回柚子向素良請教融合召喚了呢。不知為何素良非常猶豫,似乎不想教她融合召喚的樣子,這會是伏線嗎?感覺素良除了赤馬社長跟遊矢外也不太感興趣,像是在迴避跟其他不感興趣的人的接觸,但上回又自願加入跟LDS的決鬥(後來自願退出就是了XD),他那變幻無常的個性,到底哪裏才是真心,哪裏是演技呢……
今回素良跟柚子說自己是想跟赤馬對決那裏,感覺很造作,令我想起了向小蘭撒謊的柯南啊(笑)。

不過柚子的幻奏卡組總感覺跟融合不襯啊(不只效果,想起那堆美人怪獸融合後的樣子就……),還是超量召喚比較好,柚子還是跟謎之男學超量召喚比較好XDD
下回「天才料理人『茂古田未知夫(もこた みちお) (天才料理家 茂古田未知夫)」。久違的料理卡組!這卡組令我想起GX時的各種各樣奇怪卡組啊,記得還有一回有煮咖哩?的卡組。
今回還以為是日常回,結果是半日常半主線的回合啊,下回應該是日常+決鬥回了吧?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