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7 「豪快披露!!満腹全席!」

2014-08-05 · 2 分鐘

「我的完美食譜竟然……」
「世上根本沒有什麼完美的食譜啊!」
遊戲王ARC-V #17 「豪快披露!!満腹全席!」,與未知夫的對決也即將進入高潮,到底誰勝誰負?遊矢會用什麼方法打破未知夫的連鎖?


果然決鬥就是要靠氣力啊!你看吃飽了的遊矢立即清醒兼奪回之前取不了的動作卡,氣力果然很重要呢。之後要跟敵人實戰時就可以大派用場了(啥
今回的決鬥也不錯看,雖然遊矢的娛樂決鬥總是非常突兀地出現,但最後抽五張牌那裏算是一直以來最有娛樂成份的決鬥吧。餘下的課題應是如何靠決鬥,不只娛樂觀眾,也要娛樂敵方吧,不然像未知夫一臉呆然就不好啦XD。
看今回未知夫的戰術,不只卡組的名稱CookMate,把卡牌放到食罪庫,再每回放出的戰術其實跟鐘擺召喚有夠相似。要是卡片帥氣一點,再強化一下,說不定在普通動畫裏就是遊矢的宿敵了!

最初我還擔心未知夫的登場會否只限此兩回,但看最後的對白,看來在初級賽也會與未知夫再會呢。希望未知夫不會變成那種只餘「什麼!?未知夫被打敗了?」的路人角XDD
柚子跟素良那方,今回素良的對手是落語家,又是被素良一擊埋葬。以素良的實力,連勝應該是易如反掌吧。
比起素良,還是擔心柚子啊,到底她何時才能振作起來呢?我比較喜歡之前她的開朗啊(還有大叫哈哈哈,我就是女版石島那段,超有娛樂精神XDD)。下回看起來像是遊矢與黑暗組織……反逆勢力的相逢,超令人期待。

下回「反逆の2つの影(反逆的雙影)」。沒想到又是反逆二人的回合,而且今回連遊矢也會遇上其中一人,到底會變成怎樣啊!超期待啊!不過,澤渡的父親也會決鬥嗎XDD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