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4 「反逆の翼 レイド・ラプターズ」

2014-09-21 · 4 分鐘

「他們的決鬥……」
「沒有鐵的意志,也沒有感受到鋼般的強悍……」
遊戲王ARC-V #24 「反逆の翼 レイド・ラプターズ(反逆之翼 RAID RAPTORS)」。天啊,隼跟LDS三人組的決鬥,沒想到今回真的決鬥起來了啊……而且**隼也太拼命了吧!**魄力跟LDS三人組差太遠了,他的抽牌連世界也被撼動……這就是戰地決鬥者的風格嗎……

今回一開始就是LDS三人組自動請纓去尋找一切的兇手隼,他們的行動甚至被LDS全程觀察,這下子連LDS也知道隼的真正身份了。面對三人激烈的接龍召喚,面對空場兼手牌零窘境的隼到底會……同時,柚子遇上了遊斗,更從他口中得知他們的真正目的……

果然今回是重要回,不只隼(終於)有決鬥戲份,連柚子與遊斗也有對話,不只是單方面的說話而是彼此也有聆聽的對話啊,實在太好了。
然而,最初遊矢跟素良的對話令人有點在意,素良對遊矢說了一句「那麼遊矢輸掉的話不就不能吃蛋糕了?」……這不會是在暗示日後遊矢VS權現坂的最終戰會敗掉吧……
美爾留占卜所說的挫折難道就是指無法取得選手權?作為主角,這也太不幸了吧囧……明明其他主角也有主角光環嘛,遊矢的主角光環到哪裏去了?
LDS三人組VS隼,三人的戰術也配合的很不錯,但就棋差一著,結果讓隼一下子反勝啊……隼召喚火鳳時的聲音也太拼命了吧,尤其是「出現吧」那一句,簡直是把靈魂都賭上去了!到底你平日面對的戰爭有多殘酷啊!害我聽到時也不自覺地想支持他啊(啥

結果是**16400攻擊力一口氣一回三殺!**LP只餘10,在崖邊快要敗掉之時就會絕地反擊,16400的攻擊力啊,這攻擊力根本是遊戲王後期才會出現的數值吧(望著同監督的5D’s)……
ZEXAL後面的數值據說有夠像超能力戰鬥一樣,但在這(暫時看似)平和的ARC-V裏,16400!絕地反擊的力量……這是十倍奉還啊……也得再說一次,到底在你們平日的戰爭裏的攻擊力有多高啊!


柚子跟遊斗的對話真的很不錯,二人終於不只是只說自話,終於有好好談話,太好了。最讚的地方還是柚子叫道既然你不想傷害我,為何就可以傷害別人?那裏呢,結果遊斗也充滿歉意的無法回應……
遊斗跟柚子對話的時間不長,但也說明了不少啊,包括超量組的他們的敵人是融合召喚組,難怪隼一見到真澄的融合召喚就一臉剎氣……那時隼的表情太可怕了OTL。
遊斗雖然沒隼這麼激進,但他對融合召喚的語氣也不太好,說融合召喚是敵人,又告訴柚子「在不得不戰的情況下,希望你能活下去——即使你要用融合召喚也好」。

融合召喚果然在他心裏是最差的存在……到底他們的敵人「學院」是什麼?GX時的學院?融合又到底做了什麼壞事啦,超令人在意。
可是,最後遊斗對柚子的笑容,令柚子似是見到了遊矢的身影;就如遊斗在柚子身上找到瑠璃的身影一樣,果然二人還是有點像,不論是樣子還是性格。遊矢跟遊斗關連的謎團看來還要等很久……
雖是如此,看到遊斗帶點陰影的笑容就不禁令人想像,要是他生在平和的時代,說不定就會跟遊矢一樣跟隼與瑠璃過著平和的生活……融合組你們到底幹了什麼壞事啊啊啊啊!?
(我相信只要回復和平,隼就會變成愉快的搞笑角兼妹控(啥)
到最後隼VS社長,嗚噢噢噢噢噢噢!!看的我熱血沸騰啦……!
下回「不動の覚悟!!権現坂 昇 (不動的覺悟 權現坂昇)」。下回輪到遊矢的最終戰,沒想到最後的戰場竟是與好友權現坂的對決!?重視友情的遊矢能否狠下心腸跟權現坂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期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