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5 「不動の覚悟!!権現坂 昇」

2014-09-28 · 4 分鐘

「我也說過了,遊矢!」
「正因是摰友,我會用盡全力打倒你!」
遊戲王ARC-V #25 「不動の覚悟!!権現坂 昇 (不動的覺悟 權現坂昇)」。今回的決鬥真是一擊命中遊矢的弱點啊,沒想到尼可為了令遊矢成為專業的決鬥者而特地安排他跟權現坂決鬥,還要在被孤立的情況下……尼可你好樣的!這經理人也專業了吧!

今回一開始就是上回的延續,隼VS赤馬社長,隼的第一句還是「決鬥吧!」,果然腦裏只有決鬥XD。明明上回看起來超強的隼,今回一遇上赤馬社長就見到了強者的差別了……赤馬社長一口氣推測他到來的用意,簡直是名偵探!

而且還提到其父不是那種見到兒子受害就會就範的人,立即壓制著隼的煞氣……從這裏開始隼就顯得有點弱勢了,還被社長反客為主,一口氣取得了主導權,要求他完成某些條件才能跟自己決鬥,隼這下子被壓的死死了啊。
不愧是游說技巧高超的社長(在決鬥中還要破棄契約囧),一下子就把主動位置搶走了。令人在意的是其父,LDS的前社長赤馬零王呢。看來其父是令超量世界陷入危機的始作俑者,隼以為只要用零兒威脅其父就可救回同伴,但事與願違……
既然零兒父會跟超量世界有關,那麼遊矢父的遊勝說不定也在超量世界?期待更多關於這方面的消息。
可是!最囧的還是,社長,你還沒提到條件啊啊啊啊——!為何你連條件也沒提就跑掉了啊!囧rz


另一方面遊矢努力為了最後一戰而準備,一醒來卻發現週遭全部人都不在,只好自己一人跟尼可去會場,但一去到竟是熟悉的權現坂道場!遊矢想起當年自己被欺凌之際一次又一次被權現坂所救,始終狠不起心腸跟權現對決……

然而,權現坂心意已決!面對超認真的權現坂,遊矢也不得不面對挑戰……此時,權現坂竟使出了同步召喚……!
看到遊矢跟權現坂的兒時片段,遊矢會這麼負面也是正常的事啊。這舞網市的人們也待人太差了吧,尤其是跟遊矢同年的小孩也在背後說遊矢的壞話,這叫遊矢怎能在這城市活下去啊。幸好還有權現坂會幫助他,但現在連權現坂也不得不打倒……
我可以理解遊矢不願跟權現坂決鬥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畢竟遊矢一直以來由於父親的事件,一直被世人嘲笑,現在的他能夠邁向專業之路全因權現坂安排弟子予他決鬥。不只權現坂,遊矢能夠帶著負面的心一直走到現在是多虧塾長等人的支持,現在遊矢陷於完全孤立,不就跟當天遇上欺凌的他一樣嗎?

問題是,遊矢到底能否只憑自己一己之力越過當天的陰影,走出自己的路?超越自己的恩人兼撉友權現坂?這或許就是尼可安排這場決賽的目的吧。我也很在意遊矢到底能否邁出一步……
今回柚子終於回復平日的狀態,看到這樣有點感動。可是,遊矢跟權現坂的過去回想也出了兩次,但身為青梅竹馬的柚子一次也沒出現,難道柚子真的有什麼謎之過去嗎?超在意,製作組快補回柚子的過去啊囧
下回「新たな地平 超重荒神 スサノ-O (新的地平 超重荒神 須佐之O)」
同步VS鐘擺召喚,看起來下回遊矢也會開外掛了……
到底失去了融合卡的遊矢要怎樣才能開外掛召喚盧恩眼鐘擺龍啊?到底哪方會勝利呢?雖然正規路線是遊矢會獲勝,但看權現坂這麼努力也不想他敗掉,而且遊矢敗掉似乎也不錯看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