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BUDDY COMPLEX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前編」

2014-09-29 · 3 分鐘

「我等這刻很久了……」
「七十年啊!」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BUDDY COMPLEX)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前編」,自從那衝擊的最終回已過了良久,今回一看完結編,什麼!?本來有兩季現在只餘兩回!?看完後的感想是︰把中間全斬掉只餘最終戰的趕火車回XDDD

本來這套動畫的人氣已不高,只餘下被嘲笑的「NICE COUPLING」梗,但我滿喜歡穿越時空的幼女橋段啊,看完那「我們的戰鬥還會繼續下去!」的最終回就一直在等第二期,誰知到最後只餘下兩回……心想,這爛攤子要怎收拾啊!?

回想動畫的伏線,還有帝國間的戰爭、謎之特異點、雛的來歷還有青葉的謎能力(誰人也能NICE COUPLING的能力(啥)、改變他人波長的能力、還有今回看到的,只有他看到雛歷史的一幕),最難纏的應該是穿越時空成為大總統ビゾン對雛與青葉的仇恨……我怎也想不到要如何用兩回去解決一切啊!

一看之後果然是超趕火車,看到雛戴上髮夾那刻還是有點感動了,明明雛一直不願相信青葉的話,但到了最後青葉救回雛,令雛終於相信青葉的話,連髮夾也戴上了,感覺就如遇回當初第一話的雛啊!又叫人怎能不感動?
可惜的是……還是太趕火車了,這一段明明可以更有氣氛的(啥)。可憐一直暗戀青葉的真由香就因此失戀了……
然後突然要上宇宙!?我看到的一刻真的大叫了出來「什麼!?

明明之前一直在空中戰跟地上戰啊,突然要上宇宙!?毫無伏線,突如其來的超展開,我就被這超展開震攝了XDD
這明顯是將
中間的所有伏線跟劇情全部刪掉
(包括雛要倒戈對付同伴,還有她對過去同伴的感情與回想回),直接只餘ビゾンVS青葉+雛吧,雖然明白只餘兩回,但……我真的望著畫面大笑了XD
(我說啊,既然只餘兩話就別讓新人物的後輩登場了嘛XDD,雖然我想這角色應是故事中原本已有的角色,只是沒了二期所以就光速登場(啥)
最後大總統ビゾン的機體也太囧了吧(啥),雖然你老了,也不用連機體也這麼沒品味吧XD,是失戀被搶走女友的情傷太重了嗎?

可是ビゾン的策略還真的有夠殘酷,為了目的不擇手段,連我方機體也可以消滅,雛跟青葉可沒殺你全家啊……這充滿血腥的三角戀到底要怎辦啊?(遠目)
最後令人在意的應是青葉跟雛,在雛到來營救青葉後就不知為何被強制DECOUPLING了,在之前又提到青葉跟雛的波長意外地一致,這不會是什麼悲劇的伏線吧……
下回「-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後編」,到底要如何收尾啊?我超在意的。不過依照一直以來超好猜的故事走向,我想ビゾン又會被青葉跟雛的LOVE LOVE石破天驚拳打飛了吧……
最在意的還是COUPLING系統的內幕跟特異點啊,到底最後會不會有時間解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