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6 「新たな地平 超重荒神 スサノ-O」

2014-10-08 · 3 分鐘

「我會…超越自己的極限!」
「融合召喚!」
遊戲王ARC-V #26 「新たな地平 超重荒神 スサノ-O (新的地平 超重荒神 須佐之O)」,今回是遊矢VS權現阪的決鬥呢,雖然知道遊矢會獲勝,但看到遊矢拼死去拿動作卡的一刻還是熱血了……

可惜的是獸眼鐘擺龍的出現方法不夠帥啊,想起VS美爾留的一回的盧恩眼的出現方式,就覺得獸眼鐘擺龍的出現不夠「起死回生」的感覺。好啦,那幕遊矢大叫融合召喚的作畫的確很帥氣XDD

權現阪為了戰勝遊矢而習得了同步召喚,甚至在卡組裏放入了可利用動作卡魔法的怪獸,這步真的妙啊!雖然權現阪的墓地不能有魔法卡,但可利用遊矢墓地裏的動作魔法卡……是誰想到的啦,有夠讚的。
遊矢同樣,為了戰勝權現阪而展示出他的勇氣與決心,尤是特地召喚出河馬(那裏全部人大叫河馬!?又真是太囧了,河馬很慘啦XD),還有後面利用「危險抽卡」的效果抽牌……那裏又真的太帥了(心)
感覺遊矢很喜歡賭命跟準確地削走對方的生命值呢,只要到遊矢優勢時,他就總會剛剛好的削走對方的生命值,每次如是,是遊矢的戰鬥美學嗎?XD
最後最在意的地方還是尼可的自言自語啊,明明之前見他就是一個一心為遊矢著想的好經理人,最後這一句雖然也在關心遊矢,但總覺得有另一層意思。

總結尼可對遊矢的訓練,最初讓他知道善待他人(廚師未知夫)、與他人溝通(問答達人庵太),不要被他人的話語吞噬,要破舊立新(美爾留),最後要在孤立的情形下走出自己的路(權現阪)……
即是遊矢會在被孤立的環境下,週遭全是惡言冷語,然後不得不進行生死對決的決鬥,在這決鬥裏遊矢必須不被吞噬,不被迷惑,不被情困,走上披滿荊棘的路!?
全部綜合起來,再加上故事的走向(美爾留與海野塾長的占卜),怎看……也不覺得是好東西啊囧
最後社長的話也很有想像空間,對社長而言全部參賽者也是他的棋子,而他的目的就是為了尋找可為世界戰鬥的士兵嗎……到底遊矢的世界發生何事,一切又是否社長父零王的陰謀?

有趣的是,**素良也在社長的選擇之列,社長不知道他是融合陣營的人嗎?**還是明知他是敵陣的人也想拉攏他?而且連隼也參加青年賽,這下子一定波濤洶湧了……
……到底遊矢何時才能遇上遊斗跟隼?(遠目)
下回「開幕!!舞網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開幕!! 舞網錦標賽)」。
美爾留光速的再登場!(灑花) ∩(´∀`∩)ワァイ(∩´∀`)∩ワーイ
還有謎之少女零羅參戰,不知何時才能見到我們的澤渡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