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7 「開幕!!舞網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2014-10-12 · 3 分鐘

「黑咲隼……」
「為何他會在LDS裏!?」
遊戲王ARC-V #27 「開幕!!舞網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開幕!! 舞網錦標賽)」。美爾留光速的再登場,還有幾句對白,太令人感動了(灑花)!今回的氣氛很不錯啊,沒想到大會篇也可以這麼有趣……超期待之後的每場決鬥啊!

今回一開始就是遊勝塾的各自為對方打氣,但在出發時發現遊矢失蹤了……原來遊矢是為了下定決心,向著父親進發而獨自沉思……最後到了會場的眾人一看,原來自己的對戰對手全是跟自己有牽連的人!?
今回對舞網市錦標賽的介紹真的很不錯啊。一開始說明有三種級別,又有直播的記者對賽事的介紹,尤是看到變成決鬥鎮一樣的舞網市,還有各人歡喜的表情就連自己也高興起來了。
**果然決鬥是有一種令人愉快的魔力吧?**我開始有點明白遊勝為何會開始娛樂決鬥了。從這裏開始,遊矢也將開始自己的新境地,不是成為遊勝,而是超越遊勝,發展出榊遊矢式娛樂決鬥的時候!

看到今回遊矢的致詞,遊矢確是成長了,期待他日後的發展啊。
跟以往的遊戲王不同,大會中,不會只是關心主角的對戰對手,而是連其他角色的對戰對手也很有意思,令人很想看下去,或許就是群像劇的效果吧。

**當中亞由VS零羅,柚子VS真澄,還有素良VS隼也很令人期待!**當然,久違的澤渡VS遊矢也很在意啊!我想到了素良VS隼那場就是主線開始高速前進的時候吧?而且今回遊矢也終於開始跟柚子有共同認識了,就是黑咲隼……看來遊矢在主線插一腳的時候不遠了。
另外令人在意的是社長,赤馬社長似乎認為其父零王是敵人,並希望黑咲隼去看看新召喚法跟真正融合召喚的實力。這樣看來,今回主角一行的對戰對手也是社長的安排吧,不然怎會這麼巧合啊?
而且社長把素良的融合召喚形容為「真正的融合召喚」,看來社長是明知素良是融合陣營,但也希望把他收為己用啊……
最後,今回美爾留跟柚子的修羅場太讚了XDD!美爾留一登場,柚子的女主角力也不知為何急升了(啥),果然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期待美爾留的下一場決鬥啊,到底美爾留是來觀戰還是成功入選?不論如何,美爾留光速再登場令人興奮啊,可以期待她會在遊矢VS澤渡時再登場嗎!?
下回「アユのエンタメ水族館(アクアリウム) (亞由的娛樂水族館)」。今回太志的決鬥被無情地縮短了,但下回亞由VS零羅才是重點吧!在預告的亞由太可愛了……(心)
另外太志的決鬥不太有娛樂決鬥的色彩,但亞由的卡組說明是娛樂水族館了,可以期待亞由開始她的動作決鬥嗎?可是,真沒料到連其他角色也有機會決鬥啊,還要是跟重要人物決鬥,下回非看不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