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8「アユのエンタメ水族館(アクアリウム)」

2014-10-22 · 2 分鐘

「敗掉之後再接再勵就行了」
「相信明天的勝利,勇往直前吧!」
遊戲王ARC-V #28「アユのエンタメ水族館(アクアリウム) (亞由的娛樂水族館)」。今回是亞由VS零羅的比賽,沒想到這回ARC-V會安排其他角色跟重要人物交鋒啊,可惜今回有點預想之內,零羅的感覺也不太像LDS的精兵啊?難道是隱藏了實力?

今回亞由VS零羅的故事簡直就是亞由的賣萌回(啥),可是亞由的可愛跟零羅的靜默有很強烈的對比,尤其是零羅一直受到理事長的壓力,但亞由一直得到父母跟親友的支持。最明顯的還是一決勝負之後,亞由雖然失敗了但仍得眾人支持跟體諒,相反零羅勝利了卻是一片靜寂。幸好最後赤馬社長有來到支持他就是了……

最後看到達也跟零羅搭話,說不定之後零羅的對手會是達也?
關於零羅,他使用的戰術複製跟最後出現的CCC,從命名方式來看CCC跟赤馬社長所用的DDD似乎有關係呢。可是零羅暫時只用了融合,但社長是使出了幾乎全部的召喚法……我可以期待零羅制霸所有召喚法嗎?XDD

而且,看到網上的評論才察覺到,零羅的融合召喚台詞跟素良很像呢!手上拿著的熊玩偶也跟素良的剪刀熊很像……加上零羅的戰術又是複製,很難令人不想像零羅是某人的複製品的可能性啊。
最後,今天見到遊矢鼓勵亞由那刻,我發現遊矢真的成長不少了。雖然以前一直敗掉,現在卻可以以此為鑒鼓勵後輩,遊矢,你成長了!很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融合する音姫(融合之音姬)」,終於輪到柚子VS真澄啦啦啦啦——!我等這天等很久了,看來柚子這回一定會察覺到真澄的記憶被改動了吧?
我很在意隼跟LDS會有什麼反應……不過隼的反應大多是︰「我的瑠璃怎會用到融合!?
真澄VS柚子之後會是什麼呢?遊矢VS澤渡?我只記得素良VS隼是最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