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2 「バトルロイヤル始動」

2015-02-08 · 3 分鐘

「把勝鬨打的體無完膚的你……」
「那才是你的本性啊!」
遊戲王ARC-V #42 「バトルロイヤル始動(大混戰開始)」。今回的16人對決,沒想到又滿好看的啊,尤其是新角色的留學生三人的性格也很有趣,奧路卡太可愛了(心)!在火山戰鬥的遊矢面臨殘酷的挑戰,在冰山戰鬥的柚子是平和的賣萌戰(?),同樣權現坂的是在冰山中的熱血,黑咲則是三對一的不利對決……無論是誰的決鬥也很期待啊!

今回一開始眾人就在拾鐘擺卡,終於鐘擺卡的大時代要開始了(喜)!
看到眾人都在自由運用鐘擺卡,柚子也很高興地叫終於可以鐘擺召喚了(雖然被中斷了囧),鐘擺召喚的新時代終於開始了呢……同樣地遊矢也不再因鐘擺召喚而有優勢了,說不定敵人還比遊矢更理解鐘擺召喚的對應法囧,畢竟一直以來只有他一人嘛。
遊矢VS梁山泊塾的1VS2決鬥,雖然2VS1非常卑鄙,但也不是犯規,雖然遊矢非常不利就是了。加上遊矢有上次跟勝鬨決鬥時的陰影,害遊矢不能集中決鬥。一聽見「黑暗」就開始動搖的遊矢,可想而知上次的決鬥對他造成多大的心理創傷……看到我也為遊矢傷心了OTL

而且梁山泊塾二人又非常合拍,二人不停攻擊遊矢,又阻礙遊矢拿動作卡,還不停心理攻擊……簡直是欺凌啊。結果遊矢不停捱打,還一直說著要堅持自己的決鬥。從這裏開始就是遊矢最大的考驗,要努力貫徹自己的決鬥啊!只要捱過這關,就可以踏出新的一步了!(握拳)
然後下回又是遊斗經典名句「要用決鬥帶來笑容……」的登場……(啥)
另一方,柚子跟LDS留學生哈利露的決鬥就非常和平了……雖然我最初看到哈利露的樣子總覺得會有什麼黑幕,但再看一會就真的搞不清是否有黑幕了囧。二人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柚子小聲教哈利露如何放鐘擺卡那裏,也太和平了吧!跟遊矢的決鬥簡直是兩個世界啊!(泣)

另一方權現坂對決的對手是LDS俄羅斯留學生奧路卡,看髮型有點像冰雪奇緣的(消音)……奧路卡的聲音跟台詞跟性格也很合我的心意啊,尤其是那句「這裏跟我的故鄉很像,在這裏的話絕不會輸掉」,也令人有點期待她跟權現坂的交流啊。
她跟權現坂的決鬥很可惜地被省掉了,但之後柚子跟哈利露加入的雙人戰應該會有不少戲份吧……
可是柚子的LP只餘下800……(遠目)
沒料到今回會變成柚子&權現坂VS奧路卡&哈利露的雙人戰啊,這下子該怎辦?權現坂的全怪獸卡組該怎辦!?(抱頭)
回到遊矢一方,在遊矢命懸一線之際,某人的Em怪獸卻替遊矢擋下一擊!

「獨佔真是卑鄙啊……」
「嘿嘿嘿,也讓我加入啊」

謎之美國留學生德尼斯!謎的Em怪獸,看預告似是超量卡組呢,是娛樂決鬥的前輩嗎……應該會像是GX裏的約翰吧(妄想)?一直獨自作戰的遊矢也有新同伴了呢,太好了。
什麼?其實不是約翰而是Vector!?怎會呢,一、一定是可靠的前輩角色吧……?(抖)
下回「華麗なる留学生『デニス』 (華麗的留學生德尼斯)」,好戲還在後面!(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