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8 「手負いの隼」

2015-03-22 · 4 分鐘

「你很礙事啊」
「就是為了妨礙你而來的」
遊戲王ARC-V #48 「手負いの隼 (負傷的隼)」。今回的標題明明是黑咲,但黑咲的對白少的可憐啊XDD。他看到賽妮娜用融合卡的模樣似乎有點疑問是怎了?難道賽妮娜才是瑠璃……?有點期待二人完結決鬥後的對話啊。最可惜的還是未知夫跟漁夫鐵平這對組合……為何ARC-V要這樣對副角啊!?

今回的亮點實在太多了,複雜的我也總結不了什麼XDD。
達也VS零羅(達也手上的秘策「娛樂機械 EnterMachhine」)、黑咲與賽妮娜的相逢、素良得知賽妮娜不是柚子,德尼斯在背後計劃一切,生氣的遊矢第一次向權現坂大叫,融合大軍一口下伏上了三張陷阱卡,還有忍者日影、月影對任務的忠誠,還有未知夫跟漁夫鐵平的最後決戰……
也太多了吧!?
看的既緊張又焦燥,到底何時他們才可以找回柚子跟遊吾(泣)。
遊矢VS素良沒想到就是這場大會的最後一戰,雖然今回遊矢成功地用遊斗的話阻止了霸王的失控,但面對已歸回融合次元的素良,他又怎樣可以令他重展笑容啊!?這難度太高了吧……

然而看預告素良的顏藝也沒之前的激烈,看來對手是遊矢的確令素良有點放下了戒心?
而且還有些平日不會展露的表情,說不定素良本身對遊矢還是有點留戀吧……但要在一回就令素良歸隊實在太難了,要是素良背叛了融合次元說不定又會卡片化,還是暫時別回來遊矢方比較好啊(遠目)
賽妮娜+月影+黑咲VS融合組3人,實在沒想到融合組
對賽妮娜的牌組研究透徹,還特別用阻止融合的卡片來應戰
……被封掉融合的賽妮娜,餘下500生命值的月影,這下子不就只餘下超量的黑咲可以跟他們決鬥嗎?

今回幸好有澤渡的增援,不然三人也危險了……
下回應該還有權現坂的增援,這樣一看,要黑咲+權現坂+賽妮娜+澤渡才能勝利的融合組3人,也太強了吧……跟霸王遊矢一戰的,還有遊吾一戰的融合組相比強太多了,果然忠實執行任務的這三人才是最強的嗎?還是遊吾一人實在太強了?
老實說,今回看到未知夫跟鐵平這麼努力想要幫助同伴,不但被融合組踐踏他們的合作,還嘲笑他們的努力,我也開始明白超量組二人的心情了。這樣看著與自己親近的人逐一被嘲笑還化為卡片,化為卡片後還要繼續被踐踏,這種蔑視他人的做法……不憎恨才怪啊!

看到遊矢生氣的幾乎霸王化的一刻,我真的想大叫,努力遊矢,用你的霸王力回敬他們啊!
雖然仔細一想,希望為人帶來笑容的遊矢不會希望用以牙還牙的方式解決一切,但這群人的做法也太過份了吧……變成卡片的人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啊,為何就可以這樣嘲諷他們的努力?
下回「デュエルで笑顔を (用決鬥帶來笑容)」。可惡,遊斗的名句終於成為標題了……拜託快點讓遊斗回來,我要別的台詞啊啊啊啊啊啊!
遊矢VS素良,還有七人大混戰,看來遊矢一戰會好好描寫的,但七人大混戰要怎樣才能一回三殺?用澤渡哥的妖仙獸卡組嗎?結果遊矢還是誤會了賽妮娜是柚子,要是遊矢知道賽妮娜不是柚子之後會怎樣了……太令人不安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