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9 「デュエルで笑顔を」

2015-03-29 · 3 分鐘

「我要讓你瞧瞧我的真正實力!」
「我要讓你……取回真正的笑容!」

遊戲王ARC-V #49 「デュエルで笑顔を (用決鬥帶來笑容)」。今回的素良VS遊矢真的不錯看,不只看到素良的強力卡牌,還有**對融合世界的自豪與執著,與黑咲戰鬥後獲勝的他已不再是當日的素良嗎?**即使看到遊矢那意料之外的決鬥也無法把他拉回我方……但一切還是被社長的數句蓋過了,社長的登場也太帥氣了吧XDD

今回的重點,素良VS遊矢,沒想到今回素良出現的卡組真的很不錯,攻守兼備,還一口氣抽了幾張卡,讓我想起了GX的強欲之壺跟泡泡人的抽卡效果XD。難怪之前跟黑咲的對決省略掉,原來就是為了避免洩漏卡組詳細啊……
而且不論是遊矢還是素良也有一種全力應戰的感覺,太讚了。

素良一直堅持自己是融合次元的精兵,融合應是更高尚的東西之類,完全被融合次元洗腦了。同時遊矢則希望素良可以回來,並認為他之前的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怎看二人也是搭不上話。

可是後來素良看到遊矢喚出霸王黑龍時的雀躍與喜悅,在素良的心裏果然還是有對遊矢的友情吧?可惜的是二人的立場令二人處於對牛彈琴的狀態,到底到何時才能交集呢。

不知為何總覺得遊矢的卡組還是火力不足,素良一口氣召喚了數隻怪獸,但遊矢永遠只能叫出那幾頭龍,也沒有像素良一樣有同系列卡片在場上就加攻擊力的效果,感覺上有點糟。不是有霸王黑龍的出現,遊矢恐怕就被集體直接攻擊而敗掉了……

最後二人在爭奪動作卡那裏真的很讚啊!(心)

看來遊矢跟素良的決鬥還可以持續下去,至少下次應該是到融合次元後的事情吧。該怎樣才能去到別次元呢?黑咲說不定會知道什麼?

另外,今回也一口氣打敗了三人的精英融合戰隊,黑咲到最後還用上了鐘擺卡,太好了!黑咲終於可以用鐘擺卡了,這下子RR鐘擺卡有望啊(想回當天他拒絕了社長準備給他的鐘擺卡)。我還以為今回又是黑咲︰「怎麼還沒到我的回合……」(望著亂入的澤渡跟權現坂)

澤渡又轉了新卡組,可以跟遊矢組娛樂戰隊了XD。重點是,最後用上鐘擺卡的黑咲太帥了……!(雖然沒了鐘擺卡的話很明顯什麼牌也召喚不了囧)

非常輕描淡寫地說「我不是柚子」的賽妮娜也令人笑了,也太普通了吧,我還以為黑咲會跟賽妮娜會有什麼對話(遠目)

**可是,一切一切,也被社長的風采蓋過了!**那帥氣的登場,還有話中帶刺的說話方式,不停刺激著觀眾跟遊矢的神經的話,還有那句「你們是名副其實的槍兵」,那令人討厭的語調,還有出現時機之差劣……不愧是社長!你該快點出現啊!XDD

下回「ランサーズ 選ばれた戦士 (槍兵 被選中的戰士)」

下回看來是怒火中燒的遊矢跟社長的生死對決,但怎看遊矢到最後也會跟著這群槍兵到融合次元吧,但看預告裏德尼斯的驚愕貌又是發生了什麼事啦……!?(最令人在意之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