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0「ランサーズ 選ばれた戦士」

2015-04-05 · 3 分鐘

「我們不是你的扯線人偶!」
「只靠強大思念的進化,不能在決鬥上勝利……!」

遊戲王ARC-V #50「ランサーズ 選ばれた戦士 (槍兵 被選中的戰士)」。可惡,今回轉的OP跟ED也太神了吧(指),ED真是爆笑了XD,這才不是我認識的ARC-V……明明是超認真的內容,這ED跟本篇的差別也太大了吧XDD……說回本篇,今回氣憤的遊矢VS不停挑撥遊矢的赤馬社長……

沒想到社長真是每句也語中帶刺,感覺像是想刺激遊矢的樣子。

聽見遊矢以為柚子成為了卡片,一直傷心地回想柚子一直伴在其身旁的一切一切,社長還火上加油,不停用柚子作話題來意圖精神攻擊遊矢……這也太奇怪了吧,根本不需要啊(啥),社長是否有什麼目的?

看到遊矢生氣的一拳揮向社長那裏真是有點吃驚了,那柔弱的遊矢竟然向社長揮拳,還激怒地要求對決……社長真是踏中遊矢的底線呢,這下子二人的對決到底誰勝誰負,真是很令人在意。(以遊戲王的傳統怎看也是中斷決鬥就是了(啥
最意外的還是,遊矢原來覺得自己能取得盧恩龍跟野獸龍是因為柚子……你雖然口中說不緊張柚子,實際上不是很關注柚子嗎……要是柚子聽到了定會很安慰(啥)

另外,今回賽妮娜也正式跟黑咲有對話了,還確認了融合次元所作的一切,令她對融合次元幻滅。看來賽妮娜確認會加入呢……

不過看OP跟ED也知道了,賽妮娜根本是代替了柚子的位置成為了代女主角啊XDD!看來近來柚子的戲份也只限於遊矢的回想吧……她本人還在遙遠的同步次元跟遊吾在飛馳啊……(遠目)

黑咲也確認了賽妮娜跟瑠璃很像的事實,今回似乎是習慣了,沒上次這麼愕然。

這下子黑咲應該是加入槍兵行列,然後跟他們一起去找回瑠璃吧。而且,看OP跟ED,黑咲看來融入了新圈子了。太好了,遊斗!你的同伴也可以展現笑容了!(望新ED

可是你何時才可以回來啊,遊斗!(泣)


新OP的元王傑克,你好帥啊,但今回又是無職嗎(誤)。而且OP似乎不完整,後來還會有新畫面吧,說不定遊矢他們會去同步次元D輪決鬥(啥)

新ED就太搞笑了,天啊,**我見到黑咲超普通地混在他們當中就很想笑了,這就是幽默的極致嗎!?**但黑咲終於比較放鬆一點了,果然在殘酷的戰局裏,同伴是必要的!(指)

下回「反旗を揚げろ オッドアイズ・リベリオン・ドラゴン (翻起反旗吧 異色眼反逆龍)」。遊矢VS社長,看來是社長的優勢,但遊矢與遊斗合作的新主力,異色眼反逆龍又可否令遊矢扭轉逆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