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1「反旗を揚げろ オッドアイズ・リベリオン・ドラゴン」

2015-04-12 · 2 分鐘

「我一定要救回柚子!!」
「……你要救的只有柊柚子嗎?救了她後一切就不重要了?」

遊戲王ARC-V #51「反旗を揚げろ オッドアイズ・リベリオン・ドラゴン (翻起反旗吧 異色眼反逆龍)」。遊矢VS社長,看來是社長的優勢,但遊矢與遊斗合作的新主力,異色眼反逆龍又可否令遊矢扭轉逆勢!?一句感想,今回太熱血啦啦啦啦啦啦——!!

今回沒想到可以看到社長VS遊矢的結末,雖然很不甘心,社長真的太強了,而且遊矢即使有遊斗的力量還是不太足夠,結果還是輸了……

看到遊矢這麼努力還是敗了,真是有點可惜啊。社長那怪獸效果真的可以這樣用嗎XDD,無效了效果再伏卡再用陷阱之類……真、真的可以這樣用嗎!?(驚)

之後看到遊矢說要用遊斗託上的卡片來決勝,**不只為了自己與柚子,也是為了遊斗而決鬥!**這真的太熱血了!

同時也揭露了遊矢視野狹窄,過份鑽牛角尖的弱點……社長的一句「要救的只有柊柚子嗎?其他人都不再重要了嗎?」,真是一語中的。

看到這麼多回,遊矢不停拿遊斗的說話「要用決鬥帶來笑容」來強迫自己努力,現在柚子失蹤了,又一直只想到柚子,彷彿其他一切已消失了一樣……這樣下去,遊矢可是會一直勉強下去直至崩潰啊!哪會有人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努力下去而不休息的……

而且遊矢有什麼悲傷就會想起別人,像是父親的話,遊斗的話,還有柚子的話,感覺就是一直在迎合別人的方向前進,勉強自己做本來不適合自己的事,反而被其他人的話語支配了自身的行動。要是遊矢再這樣下去的話,遲早也會被體內的霸王支配啊。

今回的社長也強的太過份了,根本是比遊矢強上太多了!即是說遊矢不到社長的程度也就無法打倒融合次元的零王嗎……

最後,遊吾的D輪有跟遊吾一起轉移了,我很感動。(啥)

下回「蘇る伝説総長!! (復活的傳說總長!!)」……沒、沒想到是跟母親洋子決戰,還是騎乘決鬥嗎!?預告裏看到洋子質問遊矢要打倒一切敵人是否包括素良……連母親也針對遊矢的要害了XDD

希望遊矢可以回歸初衷,替別人帶來歡樂啊(不是用遊斗的話強迫自己娛樂別人的決鬥啊(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