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2 「蘇る伝説総長!!」

2015-04-21 · 2 分鐘

「對那時的我來說,決鬥是力量」
「決鬥是令我知道自身程度的手段」

遊戲王ARC-V #52 「蘇る伝説総長!! (復活的傳說總長!!)」,害我還以為今回會是遊矢母洋子VS遊矢的騎乘決鬥啊XD,果然不是正宗的同步次元就沒騎乘決鬥了嗎(啥)……今回前半跟後半的氣氛差了不少,前半是社長與LDS的黑暗面,後半雖是灰暗,但遊勝的登場也太帥氣了吧!(指)

不愧是遊矢的父親,遊勝也實在太帥了,難怪遊矢母會迷上他啊(點頭)。今回洋子使用的魔法卡笑容世界也是遊勝的卡片,看來下回也會再提到遊勝的事情吧,我好期待啊!

另外遊勝跟遊矢相比,以娛樂決鬥的力量來說,還是遊勝比較有感染力啊……雖然冷靜一想,突然在屋上出現滿口說著要快樂決鬥的迷之男真的……很像腦脫了線的怪人(啥)。好了,重點是,遊勝不消一會就把洋子的小妹救了出來,果然決鬥者還是需要體力跟頭腦啊……

遊矢今回不只看到社長煽動人們成為決鬥戰士,還不得不告知塾長柚子失蹤的消息,真是難為他了。聽到此消息沒人不傷心,小孩們還一臉哭喪的責備他,這……最想哭的說不定是遊矢(遠目)。

在前半赤馬社長對民眾洗腦也太快了吧……不只特地把已剪輯過的影片放到大螢幕,明明眾人是經歷無數犧牲,還要苦戰才勝利的,但赤馬社長只有提到他們勇敢地與融合眾對決並勝利,聽此話的遊矢一行心裏定是百感交集吧。

今回算是同步次元篇的第一回,不但要給大會中斷一個好理由,還要令遊矢回想起自己的娛樂決鬥,算是很重要的過渡回。希望遊矢可以透過與母親的決鬥回想起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被仇恨與焦燥蒙蔽了雙眼啊。

說起來,遊戲王故事裏的父母可以有這麼多戲份真是難得,還有專用的決鬥回跟決鬥卡也太神了!

下回「笑顔のデュエル「スマイル・ワールド」 (笑容的決鬥 微笑世界)」。

沒、沒想到在官網的30秒預告裏竟出現了柚子小時候的回想!?這太令人驚愕了!我還以為柚子的過去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一直避開對她小時候的回想啊……這下子,柚子養子論之類的推論也要重新思考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