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3 「笑顔のデュエル「スマイル・ワールド」

2015-04-26 · 2 分鐘

「無論到哪裏也不要忘記笑容」
「要是快忘記之時就望望這張卡片」

遊戲王ARC-V #53 「笑顔のデュエル「スマイル・ワールド」 (笑容的決鬥 微笑世界)」。今回的劇情終於見到遊矢重現笑容,真是太好了。雖然遊矢的境況比任何人還要差,幸好他身邊的人不像GX一樣,所以完全霸王化看來不是太有可能了……

今回最令人驚愕的地方還是黑咲竟然見到遊斗說話了XDD!遊斗竟然不用再「用決鬥……帶來笑容……」,太令人驚愕了吧!?這到底是黑咲的幻覺還是怎了(啥)?黑咲近來的壓力也太大了,會看到幻象也不奇怪(遠目

母親洋子與遊矢的決鬥真是不錯,而且還有提到在之前的塾長修造VS遊矢的片段,真是覺得很令人感動啊,畢竟遊戲王就是會把之前的伏線放置,但今回竟然見到這麼多回之前的回想,讚啊。

最後洋子把「微笑世界」的卡片交給遊矢,洋子還說要是忘記初衷時就想起這張卡吧……看來遊矢應該可以繼續他的娛樂決鬥,只要他體內的黑暗不支配他的話。(雖然看OP,遊矢VS遊吾又是霸王化的可能性很高……)

可是遊矢身邊有這麼多人跟著,也有共同的目標,遊矢總算不是孤身一人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到同步次元找回柚子,再找同伴一起打倒融合次元的野心,要是遊矢真的可以成功阻止侵略之餘,也令決鬥者取回笑容就最好了。可惜這樣做的難易度甚高,以現在遊矢的功力真的沒問題!?(淚)

看到眾人目送遊矢的身影,之後很久塾長等人也不會登場了吧……不知為何有點寂寞。現在槍兵們的關係也不算太好,要等多久遊矢才可以有一群好同伴啊。

下回「シンクロ次元「シティ」 (同步次元 城市)」。

今回的一切還是被預告搶走風頭了!同步次元的劇情來了!沒想到柚子跟遊吾這麼快有機會登場啊,真是意外。一看預告,遊吾還真是人品不錯,見到柚子在哭就立即送上手帕,雖遊吾常不聽人說話,但……

真是是紳士啊!(泣)

(而且,今回預告的遊吾的柔和表情真的有點像遊矢XDD)

說不定下回或是再下回就可以見到遊吾的騎乘決鬥!?超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