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4 「シンクロ次元「シティ」」

2015-05-03 · 3 分鐘

「決鬥即將開始」
「路上的車輛請加以迴避……」

遊戲王ARC-V #54 「シンクロ次元「シティ」 (同步次元 城市)」。同步次元篇終於開幕!今回不只是柚子跟遊吾的情報交換回,也是遊吾跟初登場的凜的介紹回,而且OP還多了決鬥王者傑克跟克羅的新畫面!今回的亮點也太多了吧!(握拳)

今回一開始就是柚子醒來見到遊吾,並理解自己被飛到同步次元之時開始,遊吾跟柚子互相交換情報,遊吾了解自己一直認錯人(啥),還有學院打算融合四次元的事實。同時,柚子明白到同步次元是弱肉強食的競爭社會……

同步次元是競爭社會,1的人是勝者,得到所有權利與財富,餘下的99只能在貧民區生活,在貧民區生活的人更被上級區歧視,蔑稱為「Commons」。

可是,只要一直勝利的話就有機會到上級區,所以遊吾跟凜自作了D輪,還一直練習決鬥,希望可以像傑克一樣,從貧民區跑到上級區……

看到OP裏傑克的樣子,怎看也非常憔悴啊,**那天成為王者跟遊星決鬥的你,那耀眼的你到哪裏去了!?**OP裏傑克的表情就像是……失去了人生意義,如同行屍走肉一樣重複著決鬥啊啊啊啊!相反,克羅看起來還比較好,傑克你到底遇上什麼事了囧

另外就是,同步次元的凜首次登場!沒想到會是綠髮的少女啊,還要是一直說教遊吾的母親型XDD。可是看遊吾一直擔心凜的樣子,還有被柚子說凜是「戀人」、「重要的人」那副難為情的樣子,你們快結婚啊!(指)

遊吾回答柚子那句「不不……(小聲)我還什麼也沒做」,遊吾也太有趣了吧XDD

遊吾口中亦提及他透過同步龍的卡片穿越時空,但實際每次也遇不上遊里,他亦無法控制同步龍的時空跳躍,同時柚子也無法控制手環的力量……即是二人暫時還不能到融合次元了。

可是每次遊吾還真的只差少許啊!只要他願意聽遊斗的話,然後在週遭找一下就會見到遊里啊,不愧是遊里,也藏的太好了吧(遠目)

這樣看下來,同步次元的治安部也有什麼陰謀,還是從最近開始的。難道所謂的同步次元間諜是真有其事,就是同步次元的高層之類?(誤)

而且傑克成為王者後也不見其他高級區的人對貧民區的態度好了,看來要改變這種歧視要花很長時間啊。要每天應付這群治安警,難怪遊吾的決鬥這麼強了……

下回,用決鬥拘束著他啊!場地魔法,高速世界NEO!

下回「治安の強制 デュエルチェイサーズ(治安的強制 決鬥追捕者)」。下回就是柚子的初次騎乘決鬥了,而且治安還窮追不捨,到底治安部有什麼目的?遊吾們又能否成功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