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5 「治安の強制 デュエルチェイサーズ」

2015-05-12 · 3 分鐘

「……難道就這樣繼續決鬥?!」
「當然啊!」

遊戲王ARC-V #55 「治安の強制 デュエルチェイサーズ (治安的強制 決鬥追捕者)」。騎乘決鬥終於開始了!面對治安警察的狙擊,柚子與遊吾在道路上狂奔,雖然成功逃脫卻連累了剛剛到達同步次元,與遊吾同樣貌的遊矢……遊矢也太不幸了吧!?(啥

今回最讚的還是柚子新鮮的反應啊,想當年開始看5D’s時也是跟柚子有同樣的反應,你們站著玩牌不行啊(笑)?

最初我還以為會像5D’s一樣,勝出了決鬥就可以脫罪,但仔細一想,哪有可能啊XDD!結果遊吾跟柚子不只令自己被追捕,還連累遊矢跟賽妮娜被盯上了……你們也夠霉運的,但一遇上敵人就立即「決鬥吧」,又太衝動了吧,遊矢要變苦勞人了(遠目

可是沒料到槍兵們被分別轉送到同步次元了。這回是遊矢、賽妮娜、澤渡跟零羅,最驚愕的是零羅跟忍者月影分開了,明明OP一直看到零羅跟月影的畫面啊……是後面的劇情嗎?

同步次元的主播小姐看起來是上級區的人,但從她對遊吾的態度,又有一點會幫助他的感覺啊。OP裏還有一個黑人大叔,不知他是我方還是敵方的人呢?從這人物設計來看,兩方也有可能……到底何時才會登場啊。

感覺這回同步次元的設定比5D’s還要黑暗啊,表面主張平等,只要有力量就可勝利的競爭主義社會,但實際上是強者愈強,貧民區的人們要上流的難易度非常高(像是卡片啦,貧民區的人們怎看也只能負擔起較弱的卡吧,稀有卡之類就無法拿到手了)。

而且,即使你想挑戰,也只會被當作上級區的娛樂,就像今回的警察227 VS 遊吾一樣。

不論是主播的態度還是上級區的態度也是假定了警察會勝利,挑戰者會敗北的情況……感覺就像是成了嘲笑敗者的節目一樣。實際上,無論你多強,你的樣子也上電視了,怎看也不可能得到平等對待吧。

這樣一看,要要求同步次元協助基本次元要付出很大努力,而且連王者傑克也改變不到的階級主義,從基本次元來到的他們又能如何改變?即使把警察的那位愛西洋棋的領導打倒了還是一樣啊……

難怪融合次元遲遲不攻略同步次元,這真的超難入侵啊XDD

下回「セキュリティ完全包囲網!! (警察的完全包圍網!!)」。看下回的聲優,應該輪到克羅登場了吧,我猜是最後一刻才會登場XDD。遊矢他們跟同步次元的首次決鬥,場地魔法「Crossover」的效果,能否助他們取得勝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