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6 & #57

2015-05-24 · 2 分鐘

娛樂VS警察
克羅重臨!

遊戲王ARC-V #56 「セキュリティ完全包囲網!! (警察的完全包圍網!!)」 & #57 「黒い旋風 クロウ・ホーガン(黑色旋風 克羅)」。遊矢VS治安警察的激戰,同時克羅來到營救了他們,另一方,德尼斯跟權現坂為了尋找失散的同伴們而在街上賣藝……不會被發現不是同步次元的人嗎!?(啥

第56話主要是提到遊矢如何無故被蓋上反逆罪,還要一起被追捕,但遊矢決定為了零羅而向警察進行激烈的娛樂決鬥!本來能夠逃離,但可惜賽妮娜拒絕逃走,結果眾人快將敗掉之時就被克羅帶走……

遊矢今回活用母親的教訓,即使面對困境也打算用娛樂決鬥撐過去。相比之前一遇到緊急情況就捨棄娛樂決鬥的遊矢算是有成長了吧XD。可惜就是還是有點突然,你看那群治安警察的呆樣,我真是笑了XDD

可是那群警察的適應能力真是超強的,只要跟他們說一說動作卡就立即照用了……這是多強大的適應能力啊!(啥

賽妮娜跟澤渡……今回要是沒克羅幫助就真的糟了囧


第57話提到遊吾跟柚子明明通緝中卻公然在街上宣傳融合次元(!?),還有遊矢得知遊吾跟柚子在同步次元某處,之後就是……激烈的黑暗光明英雄秀!沒想到德尼斯跟權現坂會在街上決鬥啊……你們真的不怕身份暴露?囧

可是德尼斯的決鬥級數果然比遊矢高啊,娛樂決鬥方面。不只是一口氣就吸引了觀眾,還可以隨便隨氣氛轉換角色變成黑暗魔王,連卡片也是黑暗牌組也太強了吧!

不愧是融合次元的間諜!(啥)

另外權現坂也做的不錯啊,超強的抽牌氣場,還有不知不覺地跟德尼斯為了如何尋找遊矢而內訌之類。果然權現坂跟遊矢是好友啊,可是公然用動作埸地魔法CROSSOVER真的沒問題?

克羅結果為了遊矢跑了出去找柚子跟遊吾,不知會不會在途中遇上社長之類?最初我還以為克羅可能認識遊吾,但他見到遊矢也沒特別反應,看來是不認識遊吾就是了……真是有點可惜啊。

下回「闇デュエルへの招待 (黑暗決鬥的邀請)」。從下回預告看來黑咲似乎是在地下決鬥場,為何會到了那種地方啊!是要當地獄凱薩嗎!?(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