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8 「闇デュエルへの招待」

2015-06-01 · 3 分鐘

這麼實戰的戰術,
你真的是LDS嗎?

遊戲王ARC-V #58 「闇デュエルへの招待 (黑暗決鬥的邀請)」。果然黑咲要在決鬥中才會閃閃發亮!看他在地下決鬥場的表現跟表情,雖說是來找高強的決鬥者來幫忙,但怎看也像是樂在其中啊!而且最早發現德尼斯的決鬥手腕跟普通的LDS有所不同,看來德尼斯之後的日子難過了……

黑咲今回也突然地懂得騎乘決鬥,我真的笑了XDD!你也太適應這地方了吧,該說是不愧是有鋼鐵的意志嗎(啥)?

可是黑咲超平淡的一句「以為你們在次元的縫隙迷失了」之類的對白,難道之前真的有誰在次元之間迷失了嗎……不過黑咲即使失去了同伴也會努力完成尋找尖兵的工作,也算是不錯了(雖怎看也是樂在其中)。

黑咲VS德尼斯,超量VS融合間諜,期待德尼斯又繼續在冒冷汗啊。(啥

今回德尼斯見到一面倒的大呼「黑咲!黑咲!」時,就非常希望把人們的焦點拉到自己身上,還因此與黑咲吵架。該說是不愧是融合次元的決鬥者嗎?每次總是喜歡貶低超量召喚,但他本身也是在使用超量召喚啊!XDD

從這點一看,德尼斯跟遊矢果然不同呢。遊矢還是顧著要如何追上父親的步伐,不自覺地就一直認為只有父親的娛樂決鬥就是真正的娛樂決鬥,自己身為兒子就非得跟著父親不可……但以遊矢的性格,要他模仿父親的做法根本行不通啊。

相反,德尼斯無論任何時候也想把人群的焦點拉到自己身上,而且不介意當惡役,可說是很適合娛樂決鬥了。用他的演技,只要不太張掦的話也可以當個成功的間諜(啥),可惜還是被決鬥的技巧出賣了。你比普通的LDS強太多了!(指)

今回的權現坂只能當個旁述員,跟遊矢一樣也是苦勞人呢。

另一方,遊矢也是面對令人胃痛的情況。眾人等不到下去,以賽妮娜為首,澤渡跟零羅也打算離開,但遊矢強行拉著零羅,結果只餘下生氣的克羅跟苦勞人的遊矢與超想跑去找社長的零羅。

雖然也有料到,但也沒想到會到此等地步,賽妮娜今回對克羅的說法也太過份了吧。畢竟克羅也有幫過他們,不然早就被捉掉了,但賽妮娜反而說克羅做不到事,要自己跑出去找柚子等人的線索。

這下子遊矢真的糟糕了……超想跑的零羅,超生氣的克羅,再看預告的字幕,要跟克羅決鬥了!遊矢真的沒問題嗎囧

下回「地下ライディング・デュエル!! (地下騎乘決鬥!!)」。

從預告全是二人的決鬥,電視字幕就看到遊矢VS克羅,看來二人的決鬥途中會遇上警察而不了了之,但黑咲對德尼斯的疑惑仍會存在吧。下回終於可以看到克羅決鬥了,今回會教遊矢同步召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