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59 「地下ライディング・デュエル!!」

2015-06-07 · 3 分鐘

是笑容!
是糧食!

遊戲王ARC-V #59 「地下ライディング・デュエル!! (地下騎乘決鬥!!)」。今回的德尼斯VS黑咲,還有後面的克羅VS遊矢,不論哪方也是悲劇啊囧。結果不論黑咲等人還是遊矢等人也是全被警察捉走了是怎啊!?(淚

正如上回預料,今回德尼斯VS黑咲也是中斷收場。然而光今回的表現,二人的實力相約,無論怎樣收尾也會令人不滿啊……而且,再加深一下二人的猜疑,到最後德尼斯露出馬腳並告訴黑咲自己是融合次元的間諜,然後二人來個超量VS融合的生死對決!這樣就夠好看了(啥

](https://i2.wp.com/pic.pimg.tw/koyuki267/1433684770-132342109.jpg)

可是真沒料到今回同步次元的長官超有能啊!D輪也是,一停電就立即摔車,看到德尼斯的摔車跟黑咲的華麗退避,看到了二人的等級差距……不愧是黑咲!(指)

另一方,遊矢方又是令人胃痛的連續。不但賽妮娜跟澤渡經常亂跑,連零羅也不太想留在此地,即使得到克羅的體諒,但遊矢因自己控制不了場面而非常洩氣。怎看……也是胃痛的展開啊。

本身心靈不算強韌的遊矢,面對兩個問題兒,還有一名保護對象,心裏又想去找柚子,然後母親又叫自己要為人帶來笑容……怎看也是胃痛的展開啊!?

雖然今回跟克羅決鬥的理由只是小事,但要選擇「笑容」還是「果腹」,對遊矢而言是笑容,但對經常為食苦惱的克羅選擇了果腹。這二人的立場跟視野也差太遠了,正如克羅所言,遊矢的選擇是富有人家才會選擇的答案,對貧民區的他們而言也太不實際了。

克羅的說話也間接地道出了遊矢的缺點吧,凡事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強制要別人露出笑容,這就是他所謂的「幸福」。感覺就像強制他人做到自己想做的事的魔王一樣……啊,是霸王遊矢嗎(啥)。

要成為一個傑出的娛樂家,遊矢還差太遠了呢。首先要努力嘗試一下從別人的角度出發,尋找出適合自己與別人的娛樂方式啊。遊勝風的娛樂決鬥對遊矢來說還是不太適合啊……(這句話我說了多少次了囧)

上數話的遊矢母洋子叫遊矢要為人帶來笑容,但不只是表面的笑容這麼簡單,今回的遊矢感覺就只是捉到洋子的話的表面,看不到洋子真正希望達到的境界啊

以母親的角度,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兒子成為魔王般只懂破壞的存在,但笑容這句話感覺就成了對遊矢的詛咒,到底遊矢何時才會察覺自己被「笑容」這字局限了自身的可能性?

不過餘下還有這麼多集,不用擔心就是了!XD

最後,澤渡跟賽妮娜到處亂跑就算了,還有面子回去找克羅拿飯吃是怎了(遠目)……你們到處亂跑就算了,還為匿藏你們的克羅帶來危機啊,拜託你們反省一下啦。不過怎說也沒用了,澤渡跟賽妮娜的性格太像了,又是大少爺大小姐,怎會習慣要偷偷摸摸的貧民區生活呢……

下回「地獄の沙汰もカード次第(地獄的裁判亦由卡片主宰)」。沒想到你們一起被人捉住了就可以重逢了XDD!早就被警察捉住不就好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