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62 & #63

2015-07-05 · 3 分鐘

「……柊柚子也是你們的同伴嗎?」
「柚子!」

遊戲王ARC-V #62 「大エンタメデュエル大会!! (大娛樂決鬥大會!!)」 & #63 「捕獲者の王ゴヨウ・キング (捕獲者之王)」。沒想到故事一口氣從監獄篇跑到與赤馬社長合流跟大會出場啊!今回的社長也太神出鬼沒了,誰會料到你一開始就跑到上層跟最高層對話啊!

今回看到謎之超高層五人組,雖然知道跟Z-ONE他們不同啦,但同步次元的高層也是由五人組成,議長還是白色的,就令人想起Z-ONE他們啊。說不定他們要是在平和的世界,他們就會坐在這五人的位置上了。

不過,實在不太知道議長到底在想什麼啊,全話裏也只是跟隨餘下幾人的想法,也沒怎披露自身的想法。到底他對次元戰爭有何想法呢?今回又說要看看遊矢等人的實力,要是實力相符的話,又會怎樣?不符的話,就會消滅他們?

治安長官VS赤馬社長的對答也實在好看啊,看到長官不停被社長與議長等人壓著,某程度上又看到長官有點優勢(特別是要保護這世界是治安的要務之類,誰也無法反駁啊),唔,說不定到最後長官也會加入……?(啥

ENJOY長次郎又可以ENJOY啦!(拜)

真沒想到他的影響力這麼大,當他被捕時居然令COMMONS全民暴動啊,結果害上層必須用新的手段去安撫下層部的不滿,就是友誼杯。某程度上長次郎也改變了同步次元啊,只是他自己也不知曉而已。

而且,今回夾在中間的新卡組廣告,終於聽到傑克的聲音跟傑克的卡牌了啊啊啊啊啊啊!!必買啊!我要傑克的新牌啊!(泣)

今回的治安也太強了,幸好我家的隼哥也不是好欺負的,一口氣就把同步大軍殲☆滅!黑咲也太強了,**這根本是作弊級的強度啊!**不知黑咲跟傑克對戰會是誰勝利呢?

上回的娛樂大會也很不錯啦,但遊矢也苦惱太久了,幸好的是,當他決定了就會一直向前。為了柚子,他明明可以選擇放棄他人,只靠自己跟克羅逃走,但他還是選擇了跟同伴一起渡過難關,不放棄任何一人。在戰時中算是很天真的態度,這也是遊矢的缺點與優點吧。

今回遊矢也知道柚子會登場了,有點期待二人會在哪種場合下再會啊,遊吾又會如何對待遊矢呢?希望遊吾不會跟遊矢超融合啊(抖)

下回「デュエルキング ジャック・アトラス (決鬥王 傑克·亞特拉斯)」。

久違的傑克終於要登場,對戰的對手還是遊矢!真是很期待啊!希望傑克跟遊矢也可以盡情決鬥,然後可以聽見傑克那句「王者的決鬥就是娛樂!」「王者總是走在兩步前!」……傑克!

……可是遊矢懂的用D輪嗎?(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