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64 「デュエルキング ジャック・アトラス」

2015-07-12 · 3 分鐘

王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

遊戲王ARC-V #64 「デュエルキング ジャック・アトラス (決鬥王 傑克·亞特拉斯)」。久違的傑克終於要登場,甫開始就宣言遊矢會在三回合裏慘敗的傑克,還有初次乘D輪決鬥的遊矢。到底傑克能否如其預言,在三回合內令遊矢慘敗!?

雖然主角是遊矢,但今回怎看也是傑克是主角吧XD。今回傑克一口氣宣言遊矢的敗此,首先是第一回合傑克先攻,之後是第二回合給予對方表現的時間,第三回合,展示王者壓倒的力量,把對方打倒體無完膚。

王者的決鬥必須是娛樂!

……最後果然是預言成真了,不愧是傑克。今回一對比遊矢跟傑克的表現就看到,傑克根本就是讓賽啊。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動作卡,但也靈活運用,完全跟之前的敵人不是同一等級啊XDD。

而且一開始不選擇用伏牌,反而是先用動作卡擋掉遊矢的攻擊,其後還特地中了遊矢的攻擊(明明用伏卡就可以完結戰鬥階段),LP只餘300,生死邊緣!最後才用伏牌華麗地完結了這回合,還要回復LP,最後第三回合更喚出王牌,一口氣了結了遊矢……這、這也太有娛樂性了!(驚)

今回遊矢不只敗了,還被傑克大罵「你的決鬥太自我中心!」,「遠遠及不上我!」,遊矢的脆弱心靈又受到創傷了。然而今回終於有人正確地指出遊矢的弱點,看來之後遊矢的娛樂決鬥應該可以有改善吧?

傑克大叫「你的決鬥太自我中心了了」,**這句不就跟5DS初期遊星跟龍亞的對話同出一轍?**那邊也是龍亞只顧著炫耀自己的怪獸有多強而沒留意遊星會如何反擊,同時今回遊矢手牌全是怪,連伏牌也沒有,雖然華麗地成功超量跟融合召喚,但面對傑克的猛攻根本無法應對。

遊矢是時候醒醒了,你在用的決鬥技巧跟遊勝的根本不同,也沒有遊勝的魄力啊,把自己的決鬥等同遊勝的決鬥也太小覷遊勝的本事了吧……這樣被傑克說自我中心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希望遊矢下回可以漸漸察覺到吧。

(雖然如此,遊矢一直面對的事也太嚴苛了,會這樣依靠著手中僅餘的心靈支柱也是正常的……該說他是歷代遊戲王主角裏最慘的一個了囧)

遊吾跟柚子的反應也很可愛,遊吾根本就只是一個純粹的傑克小粉絲啊!柚子為遊矢的決鬥一喜一憂的表情也很讚,然而手環一閃一閃的亮了,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同步次元的評議會也有種危險的感覺,看來他們視勝負為上,一旦槍兵們敗掉的話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啦。而且遊矢敗在傑克手上會不會令遊矢的待遇變的更差了?在治安局長官附近的謎之男又是誰!?

下回「打ち砕かれたエンタメ (被粉碎的娛樂決鬥)」。被王者罵的一文不值的遊矢的決鬥,然後,遊吾與遊矢集在一地,卡片似是呼應彼地似地緩緩發亮……遊吾要被同化了嗎!?!?(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