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GATCHAMAN CROWDS insight #07 「outbound」

2015-08-15 · 5 分鐘

BIRD…
GO!

GATCHAMAN CROWDS insight #07 「outbound」,今回還是超好看啊,可惜下週要停播一週了。正如之前的感想所言,果然今回出事了……翼還是照樣的思考停止啊啊啊啊啊啊囧。

今回提到由於ゲルちゃん的統治,大家過上平和的生活。然而在平和之中,GATCHAMAN的各位似是察覺到有什麼不知不覺地消失了。人的多樣性,各自的相異,理念的不同,這些閃閃發亮的東西漸漸消失了……一直擁護ゲルちゃん的翼面對前來質問的GATCHAMAN,只答上了一句「那我放棄不做GATCHAMAN了」。

來了!終於來了!

雖然GATCHAMAN的諸位早已對翼跟ゲルちゃん有微言,但今回公然地在投票上加上「交由ゲルちゃん處理」的按扭,不只徹底扼殺了人們的思考,還令累累想要達到的「人類更新計劃」化為泡影……

看到今回累累為了CROWDS一事,獨自跟丈跟VAPE的頭領リズム訴說了自己對CROWDS的說法,亦明白了自己操之過急,結果令CROWDS步上這結果。果然累累跟丈跟リズム就是需要點時間啊,只要有時間可以讓累累多加思考,累累也可以明白對方的想法嘛

可是累累也有不對的地方,自己一直只懂說更新人類,啟發人類的自主性,但為何要這樣做?做了之後會變成怎樣?全部構思就只在他的腦內,結果口中一直只是自主性、自主性,當然除了頭腦比較好的人之外,沒人可以理解他在說什麼啊。累累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提升他的溝通能力的參謀啊XDD

比較意外的是今回留在小初胸部山貓先生有不少戲份啊!太好了(啥),終於有點貢獻了。沒料到當初山貓VSゲルちゃん竟然是山貓慘敗啊。不過看今回像是被洗腦的教徒貌的人們,山貓就算超擅長煽動,也無法動搖「不會思考的」生物啊。根本沒思考了,就算煽動了什麼,零就是零,不會變成山貓冀望的結果。


另外就是ゲルちゃん一方,今回他在投票上加上了「交由ゲルちゃん處理」,結果令人們開始停止思考,直接把事情交給ゲルちゃん處理了,這也可算是人類的怠惰吧。當事情可以用更方便的做法處理之事,人們可毫不猶疑地選用那方法(當然也有例外)。

這按扭,令累累希望人們可以有自主性,並自己思考自己想做的事,再用CROWDS來實現更好的世界這理想破滅了。而且,地球也成了猴子的星球了……

到最後ゲルちゃん一口氣吐出了人們的思想,然後變成了藍白紅的謎之生物,會改變人的思維,還會攻擊人們……看來之前提到的,ゲルちゃん會開始打壓異見份子的故事要成真了,雖然ゲルちゃん似乎對此不知情,但人們會把ゲルちゃん當作真兇吧。

翼今回還是依舊的停止思考啊,只會一直阻止人們對ゲルちゃん提出任何異見,然後人們要說什麼就會說「我不懂這麼艱深的事情」,到最後就是「ゲルちゃん一直也很努力啊!」。

把斥責ゲルちゃん的GATCHAMAN當作大惡人,然後自己就是一副受害者的樣子,喂喂……一直把事情交給身為外星人的ゲルちゃん,然後自己毫無條件地(或可說是不加思考地)支持他,忽略了一切ゲルちゃん的異樣,根本把ゲルちゃん變成這樣子的元兇就是你啊!

看了這麼久,真的有點受不了翼的性格。當然她的出發點是為了ゲルちゃん好,但她所做的一切有哪樣不是把自己的思考推到ゲルちゃん身上?

而且,她自身與GATCHAMAN的對立正是ゲルちゃん最不期望的「分裂」啊,但她又沒向ゲルちゃん說明「分裂不全是壞的」,只是單方面的跟GATCHAMAN來個舌戰,到最後還說不當GATCHAMAN了,世界可不是圍著你轉啊(遠目)

雖然如此,小初還是堅信「GATCHAMAN仍然需要翼」,還跑的去接住被翼捨棄的NOTE,看來之後就是超王道的小初把NOTE交給翼,然後翼再成為GATCHAMAN的情節吧。

好了,今回清音終於有戲份了,但他週遭的那群妹子還是很沒腦啊囧!清音你還是回來GATCHAMAN啦……

下回「cluster」,下下週才可以看了……超在意啊,那謎之生物,為何要在這時候停播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