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69 & #70

2015-08-23 · 4 分鐘

我看到它的瞬間,
有如得到天的啟示一樣震驚不已——

遊戲王ARC-V #69 「疾走するディーバ (疾走的DIVA)」 & #70 「届かぬ叫び (傳達不到的叫喊)」。今回這兩集也不錯看,可惜就是故事前進速度太慢了……柚子還是這麼可愛,看到她這麼努力想為遊矢加油,真的在想,到底這二人何時才能再會啊!

第69話,柚子 VS ENJOY長次郎,二人的對決真的不錯看,不但看到長次郎如何應戰柚子(雖然一直在道歉XD),也看到在危機的情況下仍勇敢面對的柚子,你真的是第一次自己駕駛D輪嗎囧,這超越常人的動作……不愧是強壯柚子……

每次看到ENJOU抽到超KOI KOI時就會很高興,每次抽三張牌,抽不中怪獸的就會有一千傷害。雖然知道定會全部抽中怪獸卡,但看ENJOY長次郎抽卡時還是會替他緊張。結果成功召喚五光的時候我叫了出來,這也太帥了!ENJOY!

得到柚子與長次郎的激勵,還有得到長次郎敗掉也不言棄的心,遊矢又再次下定了決心……遊矢到底哭了多少次了(遠目)


第70話,今回早料到賽妮娜的決鬥會被省略,但可沒料到只餘一回合啊XDD,而且,我猜會是主要說傑克的過去,誰知主要集中在各人的思慮及眾人(包括傑克與評議會)對這幾場決鬥的感想,傑克的過去只佔了少許。

可是,傑克的過去還是一如所料的悲慘啊,連拾地上的一枚卡也要猶豫了這麼久,然後拾到的當然是他送給森姆的「調律的魔術師」,光看卡上的效果,被認為是沒用的卡也是正常的,但傑克卻從這張「沒用的卡」中看出了活路,這就是強者與弱者的不同吧……

而且,傑克到現在還沒有捨棄COMMONS,還認為自己的原點是來自COMMONS,對自己的身份也很自豪。傑克,還沒有捨棄COMMONS啊!(泣)

最令人意外的還是眾人對柚子與長次郎的對決非常喜歡,傑克還表示對柚子非常欣賞,認為她努力地向傳達訊息的心很不錯,果然決鬥之中最重要的還是訊息啊。這就是娛樂決鬥嗎……

(但看來次元戰爭的訊息云云要等到遊吾出賽才會聽到了)

另外,**傑克特地提到零羅,難道零羅在日後會有重要的戲份?**暫時零羅除了咒罵(誤?)月影外也沒什麼戲份,決鬥的次數也不多,到了融合次元會有更多戲份嗎?

遊矢結果還是在想父親的決鬥才是自己的決鬥啊,但最後他拿起卡組,還有那不祥的音樂,加上下回的預告,看來遊矢在下回會來一個蛻變?對手是227……227,你可以安息了(遠目)

下回「白銀の剣 (白銀之劍)」。

沒料到遊矢的對手會是227,在下回會提到遊吾的事情嗎?而且,遊矢成功使出同步的時間也比想像的快,我還以為會在搶到遊吾的同步龍才可用到同步召喚啊。今回喚出的還是早就在卡包裏登場的SABER龍……遲點會進化為遊吾的同步龍?XDD

最令人驚愕的還是梅麗莎面對遊矢對敗者送到垃圾場質問的回答,「這有什麼問題嗎?」……你,之前不是還在說「大家也是朋友」嗎……同步次元的人的想法跟基本次元的人的想法也差太遠了吧囧